精准覆盖82万 蓝光金悦家居周年庆玩转新营销

icon 2020-05-12 15:32:04
icon 0

摘要:平台联动、社群营销、私域流量转化,蓝光金悦家居“潮2不凡”的周年庆,不仅仅是一次线上线下融合的狂欢,更是传统家居卖场玩转新营销的一次试水。

  5月10日下午,“乱中有序”全民晒家大赛颁奖仪式在成都蓝光金悦家居中庭举行。蓝光金悦家居卖场负责人,15位晒家大赛优胜者,以及数百名消费者到场参与活动。蓝光金悦家居卖场负责人为优胜者颁发戴森空气清新器,方太、索菲亚智能锁提货卡等奖品。

  全民晒家 近10万人次参与晒家活动

  4月26日上线的“乱中有序 全民晒家大赛”是蓝光金悦家居“潮2不凡”周年庆典中的重要一环,号召消费者拍摄居家空间的一角,并在公共平台上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1位一等奖,1位二等奖,1位三等奖以及12名优胜奖。据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大家有大部分时间是呆在家里的,对居家空间又有了全新认知。开展这次全民晒家大赛,为的是让消费者积极参与,晒出他们最喜欢的居家空间,“给长年陪伴自己的家一个奖励”。同时,通过网友们晒出的居家空间,也能发现一些居家消费的习惯,并从中分析出未来可能的居家生活方式和趋势。

  在投票活动期间,6位KOL——设计师、平面模特、资深媒体人、独立摄影师——从各自的角度诠释了“热爱生活”的方式,让晒家大赛从“圈地自萌”实现“圈层传播”。从4月26日启动以来,历时20天,收到120个晒家报名信息,9.5万人次参与投票,一等奖获奖作品收获2万多投票,二、三等奖的得票数也都过万。

  多平台 多重礼  蓝光金悦家居玩转周年庆

  从4月初开始,蓝光金悦家居“潮2不凡”两周年庆就进入了引爆期。生如夏花、UIMI TRIP、潮生活等等与吃喝玩乐相关的平台和品牌被引入了周年庆,为参与周年庆的消费者提供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的全维度福利。

  随着疫情风险的降低,生活逐步恢复正常,压抑了一个季度的消费欲望和出行欲望被充分激发。此时蓝光金悦家居联手网红泰式火锅生如夏花,定制旅游UIMI TRIP,成都人生活百科潮生活,家居专业平台新浪家居等平台、品牌,为市场带来了吃喝玩乐大礼包,充分满足成都地区年轻消费群“要好玩,要好吃,要有趣,要性价比”的消费诉求,将他们的关注点从漫无目的的寻找合适的聚会出游品牌,转移到蓝光金悦家居“潮2不凡”的周年庆典上。

  同时,蓝光金悦家居商场推出五重好礼,包括超级悦粉卡、爆款秒杀团、联单送家电、满额送卡、疯狂砸金蛋等活动,超级福利包括上述吃喝玩乐平台的代金券、蓝光入驻商家的代金券和秒杀爆款、京东卡和加油卡等等,从福利内容上看,基本涵盖了家居生活的各个方面。同时配合配合线上直播带货等时下流行的展示方式,实现了线上销售线下转化上百万的销售额。

  在联动各个异业品牌平台的同时,蓝光金悦家居还根据精准投放进行了同步的社群营销,搭建了首个粉丝社群,实现了全民私域流量营销宣传,精准覆盖超82万人群。

  平台联动、社群营销、私域流量转化,蓝光金悦家居“潮2不凡”的周年庆,不仅仅是一次线上线下融合的狂欢,更是传统家居卖场玩转新营销的一次试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