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首发丨壹二设计-保利国宾

icon 2020-06-18 15:42:52
icon 0

摘要:壹二设计-保利国宾

家的意义就是和最爱的人在一起,或坐或卧,身心皆是放松之态。一杯一盏,一粥一饭,虽是普通但皆是用心挑选,认真打造。目之所及都是心爱之物,心之所想皆是岁月静好。 这就是美少女天天的家,拥有帅气的老公,可爱的儿子的她也称的上是人生赢家了,这是属于他们一家三口的第一个独立的小家。

设计的诉求和思路也很简单明了,好看,舒服,像自己的家。 天天是个干脆利索,不纠结的人,设计过程的各个环节都是一拍即合,施工和选材的速度也都很快。打造自己的小家既认真又高效。完工的时候,看着一家人在新家生活,也是满满的幸福感。


客厅

由于原始结构的层高不高,客厅是采用了无主灯的设计,来减轻压迫感。基础照明用筒灯,氛围灯用的是吊线灯。

黑色和绿色是客厅的主要颜色构成。现代中带着一点复古混搭。千鸟格和小斑马的条纹增加了时尚的元素。打破现代的沉闷。

墙面的绿色乳胶漆,抱枕的绿丝绒,天堂鸟的绿叶子,不同材质质感的绿色叠加在一起,像一幅低调的油画。


餐厅

餐厅处在全屋层高最优秀的挑空位置。黑色旋木腿的餐椅有着透明的靠背。材质上分别跟黑色的皮沙发,透明的灯具相呼应。

厨房

厨房是两排面对的橱柜,墙面用了复古的白色墙面,地面时黑色防石材的砖。黑白分明,干净利落。金色的拉手,增加了橱柜的层次和质感。

主卧

卧室也存在层高不理想的问题,所以也避免了使用主灯。将床头的绿色块向顶面做了延伸,层增加空间感和趣味感。墨绿色乳胶漆配灰色丝绒床,有一种复古的味道。

儿童房

小朋友的卧室,采用明亮的浅灰色做底色,用亮黄色做点缀色。平面布局的原则也是以活动空间尽量大为主,符合这个年龄小朋友活泼好动的特点。

家具的选择也是以可以活动的成品家具为主,方便孩子成长以后的家具变更。所以没有做固定的衣柜。

活动室

客厅旁边的活动室,是宝宝的乐园了。墙面空出来的地方是计划以后放钢琴和小沙发。现在呢 就是留出足够的空间给他玩耍,在室内骑三轮车也轻松hold住。

主卫

主卫生间大台面双水盆,轻松解决上班高峰洗漱问题。夫妻二人可以同时洗漱,既可以陪伴,又可以互不干扰。颜值和功能都在线。

化妆凳一摆,这里就是一个梳妆台。洗漱完毕坐下就可以化妆。抽屉可以用来收纳化妆品和卫浴用品。

次卫

一楼的公卫,使用开放式的干区设计。使用厕所和洗手,互不干扰。干区的镜子背后铺贴复古黑白花砖。

【案例资料】

设计师:壹二设计

 户型:四室两厅

 使用面积:150平

 项目地址:成都市金牛区


*叶子会客厅供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