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门窗 攀登新高度”圆满举行 门窗产业未来可期

icon 2020-07-01 22:24:41
icon 0

摘要:来自川粤两地的六十多家门窗制造及上游供应品牌负责人来到成都,考察成都本土代表性门窗制造企业,综合性专业卖场,并举行了“品质门窗 总裁沙龙”和“多维突破 预见未来”两场沙龙论坛。

  6月27日-30日,一场名为“品质门窗 攀登新高度”的活动在成都展开。来自川粤两地的六十多家门窗制造及上游供应品牌负责人来到成都,考察成都本土代表性门窗制造企业,综合性专业卖场,并举行了“品质门窗总裁沙龙”和“多维突破预见未来”两场沙龙论坛。6月30日,三十多名考察团成员共同登上了海拔4818米的巴朗山主峰,实现了对人生新高度的挑战。

1

  两地联动 共商产业发展未来

  27日,在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广东省门窗协会、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的共同努力下,三十多家广东门窗及配件品牌负责人来到成都,前往富森美家居、飞宇门窗、良木道门窗、雅之轩门窗和易慧家智能系统等品牌参观交流,并与参观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技术、设计、管理、服务、门店运营等多维度的讨论。

2

3

4

  28日,品质门窗考察团前往四姑娘山,并在山脚下展开了一场“高海拔”的高峰论坛。在本次“多维突破预见未来”高峰论坛上,飞宇门窗总经理陈刚,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金致尚品门窗董事长范泽金,易慧家智能系统总经理曾传礼,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三高集团董事长胡振贤,慧宁门窗董事长胡守锋,翔顺集团副总裁陈涛作为论坛嘉宾,从管理、产品、突破和趋势四个维度,解读了后疫情时代,大门窗产业如何协同共生,助推产业持续发展。

1

  与会嘉宾认为,疫情对门窗产业的影响并不是长期的,在经过前四个月的低迷后,从五月开始,订单量普遍出现30%以上的增长,部分企业的增长甚至超过100%,这个现象表明消费市场对门窗产品的需求依然存在,甚至因为疫情引发的健康关注而进一步提高购买预算。

  爆发式的订单增长带来的新问题是生产管理和渠道管理的考验,是否有足够的把控力维持供应链稳定,产品品质稳定和终端服务稳定,是企业是否能在后疫情时期维持增长,实现升级的核心。

6

  当然,上述三个稳定不仅仅是特殊时期的要求,更是企业和行业长远发展的必备。这一切的核心,就是产品。飞宇门窗总经理陈刚,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等论坛嘉宾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产品对市场的核心驱动作用。同时,论坛嘉宾也一致认为,在生活方式多元化的当下,曾经多系列全面覆盖的产品构架已经很难再有新突破,反而是抓住一个细分市场做深做透的产品能够创造出足够的价值,产生强大的客户粘性,延伸出更多的产品和品牌溢价。而要真正做到市场的头部,仅仅迎合需求是远远不够的,只有从客户的需求和痛点中挖掘隐藏的趋势,并因势利导地引导客户发现新需求,引领新生活方式,才能在日趋白热化的市场中站稳脚跟。

  论坛上,来自门窗产品供应链的品牌代表——广州会港智能装备总经理陈兆敬、瑞纳斯五金总经理夏林,也分别就行业未来需求与发展发表了灼见,从供应链角度为门窗行业的未来进阶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广州会港智能装备总经理陈兆敬

  广州会港智能装备总经理陈兆敬

瑞纳斯五金总经理夏林

  瑞纳斯五金总经理夏林

  最后,嘉宾们对门窗市场的未来做出了展望,他们认为智能化的产品、人性化的设计、专业化的服务,是门窗市场未来的突破口和增长点。整个门窗产业链条上的参与者都需要加入这场变革中,才会为产业带来全新的未来。

  挑战自我 携手攀登新高度

  干货满满的观点碰撞与挑战自我的攀登行动最配。6月30日凌晨5点,30多人的冲顶团队从海拔3000米的营地出发,向着巴朗山4818米的顶峰发起冲击。经过3个多小时的攀登,30余名冲顶团队全部登顶成功,打卡巴朗山4818米顶峰,成就自己的人生新高度。

7

  参与冲顶的队员表示,这次攀登活动让他们发现了自己的无限潜能。只要心中有信念,脑中有办法,总有一万种方式克服困难,达成目标。

11

  其实这也是新浪家居联手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广东省门窗协会、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举办“品质门窗攀登新高度”活动的初衷。川粤两地作为国内家居产业基地,服务了全国数以亿计的消费者,两地门窗企业家在4天时间中,通过参观、沙龙、论坛和登山活动进行充分的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对产业发展的影响十分深远。而媒体、企业、协会、卖场多方参与,也契合了当下产业发展需要的多维度协同。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本次“品质门窗攀登新高度”活动,门窗产业未来的发展思路会更清晰,企业家们会在市场变革的大潮中乘风破浪,一路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