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关键词,解读伊恋全屋定制的『共生』哲学

icon 2020-07-15 17:00:26
icon 0

摘要:以“共生”为品牌主张,伊恋全屋定制在此次建博会上吸引了超10000人次的参观咨询,完成了超目标14个百分点的签单量。

  “未来,我们不仅仅要赋能经销商,更是要与经销商共生。”在2020年7月举办的中国建博会(广州)上,伊恋全屋定制董事长谢宏伟如是说。

伊恋全屋定制董事长谢宏伟

  共生,指两种不同生物之间所形成的紧密互利关系。在共生关系中,一方为另一方提供有利于生存的帮助,同时也获得对方的帮助,两者相互依赖,彼此有利,倘若分开,则双方或其中一方便无法生存。

  “共生”为品牌主张,伊恋全屋定制在此次建博会上吸引了超10000人次的参观咨询,完成了超目标14个百分点的签单量。

经销商排队进入伊恋展厅

  同时,敢于以这样一个直接干脆而极有力度的“实词”作为展会主题的伊恋全屋定制,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上,一度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展会期间,近60家媒体前来了解并对董事长谢宏伟进行了深度采访,热门的直播也在展馆内一场接一场展开。

媒体聚焦伊恋全屋定制

  2020年特殊的市场环境下,伊恋的热度为何如此之高?答案或许要从伊恋提出的“共生”之道说起。关于伊恋与经销商的“共生”,可以用三个关键词去解读。

  第一个关键词:新营销

  营销,聚焦终端体系的核心,基于用户触达的渠道,伊恋借助当前发达的移动通讯技术和线上购物习惯养成,将线上与线下充分结合,把平台、渠道、入口之间的间隔模糊掉,把门店变成入口,把品牌变成平台,围绕着产品制造,将供应链和销售链变成滋养核心制造的生态圈,这是伊恋的新营销。

  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整合天猫、京东、有赞等线上快速下单系统,伊云快速设计系统,云家居APP快速选品系统,MES综合管理系统,爱拼有家终端引流系统……伊恋在营销层面与全国经销商抱团共生,直击经销商关注的根本问题——引流、转化,从品牌层面解决终端营销策略与工具问题,为经销商提供了保姆式的营销服务。

  第二个关键词:新模式

  家具”到“家居”,从“产品”到“空间”,从售卖定制家具,到传递一种生活方式,这是伊恋品牌升级的成果,也是伊恋向终端输出的全新模式。

  基于用户需求而诞生的8大空间6大系列,从居家空间功能出发,结合用户个性化审美和生活功能诉求,提供个性化的全屋空间解决方案,将“深度定制”的DNA变成高于用户预期的生活方式提案,这是伊恋的产品价值。一个门店,全品类、多种风格、沉浸式场景体验,为终端省去一个风格一个门店的高成本,轻量级投入,产品和服务都跟得上,对经销商而言无疑是很具有吸引力的。

  第三个关键词:新生态

  从工具化获客的线上线下前端新营销,到可以确保产品能够在下定的第一时间拥有专属条码编号,无论拆单生产还是合单送货,都不会出任何差错的后端智能制造;从产品品类和风格的极致整合,到6部1院的保姆式营销服务团队。无不构成了伊恋品牌的新生态系统。

  对伊恋的经销商而言,选择伊恋这个品牌,早已不再是“卖这个品牌的产品”,而是“进入了从产品到营销的完善生态链”,只需跟上品牌的节奏,协同向前,即可获得相应回报。

  此外,新浪家居记者现场逛展还看到,伊恋全屋定制本次参展展位与一线的尚品宅配、百得胜、玛格等头部品牌为列,从内涵实力到客观市场竞争力,伊恋品牌跻身定制家居前列已可预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