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圈请上线III:Mojito之夏,设计中的“水密码”解锁成功

icon 2020-07-20 18:30:20
icon 0

摘要:微醺的浪漫午后,就这样美妙到来。

  夏天是什么?

  是西瓜,是裙摆,是人字拖,是阳光与清风,是橘子味儿的气泡水……

  7月17日,骄阳似火的夏日午后,成都10大设计师友人在新浪家居和德国高仪的联合邀请下,相约iF成都设计中心,解锁设计中“水”的秘密,并跟随夏天的风,手作了一杯杯咕噜咕噜冒着气泡的莫吉托……

  微醺的浪漫午后,就这样美妙到来。

11

  10大设计“芯”力量

  解锁设计中的“水密码”

  厨房、卫浴,生活中与水有关的一切,构成了夏日的清凉美好。但同样的空间,不同的布局,带来的则是全然不同的生活体验。现在,一起来看看成都一线新锐力量对厨房与卫浴空间的设计思考,跟随他们的节奏,一起解锁空间中的“水”密码,发现美好的生活日常!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周艳遐 TLID桐里空间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

  从一套名为《Trueself》的案例入手,周彦暇分享了如何让空间颜值与功能并重的设计密码——把所有龙头和花洒都“隐藏”起来,没有多余的管线,既节约空间又干净极简;将材质的作用发挥极致,天然的材质体验,淋浴和泡澡共同享受,既安全又功能强大;将家装中卫浴空间品质拔高,温馨的氛围光,高品质的洁具,开敞的大套间理念,不同传统的洗浴体验感,其实卫生间才是一个家最具品质生活体现的空间。  

  安冉 成都七悦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1

  以三个不同的户型为例,美女设计师、二胎妈妈安冉分享了自己对厨房与卫浴空间的设计心得。拿捏好空间的特质以及居住者的生活点滴,充分运用材质、颜色等的不同,打造视觉美感与实用功能都恰好好处的美好居所。每一个案例,每一处细节,无不体现着安冉对生活和设计的满满爱意。

  唐维 成都锦霖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坚信“融道于器,章法自现”——致力于探索住宅空间与居住者的内在精神需求之间的意义、以达到空间与人文和谐的资深设计师唐维,将自己从业12年来对空间的思考和设计心得做了知无不言的分享。从宏观的功能布局,到微观的瓷砖铺贴,理论加实践,唐维的分享让现场每一位听者受益颇深。

  谢缙 言晋创意-首席合伙人/创意总监

  “设计应通过系统的研究找出最适合最贴近用户需求的唯一路径”——圈内知名“可持续设计践行者”谢缙,现场通过一组现代厨房空间设计,将设计逻辑思维的全面性与平衡性淋漓展现。通过这组案例,我们深入领略了谢缙主张的“中庸之道,平衡之美”。

  梁欢 姚晓冰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以黄龙溪谷民宿为例,梁欢分享了自己结合拙性的自然材质与当代的设计语言,让整个空间产生视觉及感官上的冲突碰撞的设计心得——以后现代装饰主义的表现手法,和色彩的碰撞的冲击感,融合空间中各功能区的边界,让各功能区之间相互借调与转换。充分利用节点与空间中的记忆点,达到各功能区之间互为景致的效果。

  余洋 SGM创始人/设计总监

  一直致力于追求作品在功能上、技术上和艺术上的完美结合,注重作品给客户带来的价值感和增值效应的设计师余洋,以别墅和酒店卫生间为例,分享了设计师应如何拿捏空间尺度,他认为在设计当中,设计师应在注重整体视觉感受的同时,关注生活收纳等功能问题。

  胡星 尚舍生活-高级设计师

  《拾光》,设计师胡星手下一个漂亮的案子,我们在《拾光》所展现出的空间质感和功能布局中,看到了胡星所一直坚持的,由设计点亮的生活之美。在分享现场,胡星将对《拾光》的设计理念和手法做了详细分享,用一句话总结,即为:设计不需要没有繁琐的材质堆积,而应始终围绕生活而设计。

  王思囡 清羽设计-软装设计总监

  工作中主攻软装设计的王思囡,用一组极简风格案例,将她对软装设计的个人心得淋漓展示——软装设计不仅仅是追求表面的视觉效果,更重要的是通过与业主的互动了解到精神上更深层次的需求达到更理想的状态。

   肖雨晴 姚晓冰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以“情景体验”和“自然融合”为关键词,肖雨晴运用借镜、对景、一步一景,笔墨间留有余地的手法,在空间关系中引入建筑,达到室内室外的融合;同时运用自然元素,达到度假、生活与艺术的结合。引发了现场设计老师们的热议。

  谢兰青 清羽设计-首席设计师

  聚焦到一个具体的卫浴空间,谢兰青将自己对“风格”的理解做了极致诠释。谢兰青认为,所谓风格只是简单的标题,人们的个性和生活才是其中最重要的内容。所以,谢兰青的设计总是从每一个不一样的个体出发,为每一位业主呈现独家定制的多彩生活。

  手作气泡水

  解锁美妙夏日的终极奥义

  干货满满的设计分享之后,成都联兴行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高仪品牌经理邓雪英女士为我们解锁了生活仪式感与品质感的终极奥义——德国高仪。用科技颠覆传统饮水习惯,高仪掀起了一次又一次全新的健康时尚饮水风暴。

  在接下来的美妙的气泡水DIY环节,设计师们逐一体验了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的卓越之处——轻轻按压高仪波蓝水龙头,纯净水、半气泡水和全气泡水自由选择,气泡水自带冰感,入口的一瞬间,每一个细胞都清爽了!借用设计师安冉的话:我们和Mojito的距离,只差高仪这个可以直接出冰爽气泡水的龙头!

  现场清爽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