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飞利浦、 3M、亚都净水器被召回 净水行业问题依旧

icon 2020-07-28 10:48:59
icon 0

摘要: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三则纯水机和净水机召回公告,涉事的品牌包括亚都、飞利浦和3M,共召回1426件纯水机和反渗透净水器产品,召回的原因均为过滤后的水质可能会影响人身健康安全。

  飞利浦、 3M、亚都净水器被召回 净水行业问题依旧凸显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三则纯水机和净水机召回公告,涉事的品牌包括亚都、飞利浦和3M,共召回1426件纯水机和反渗透净水器产品,召回的原因均为过滤后的水质可能会影响人身健康安全。经历过野蛮生长的净水器近几年来面临增速持续下降的态势,开年的疫情给了主打健康功能的家电品类利好,同属健康产业的净水器也被不少业内人士看好,但是从2020年前六个月的销售数据来看,净水器的表现并不突出,奥维云网根据今年上半年市场情况测算显示,净水器市场今年上半年销额规模93.3亿元,同比下滑32.5%,销量434.9万台,同比下滑13.4%。

  日本无印良品率先推出家具租赁

  有鉴于疫情影响下,许多人被迫改变既有生活模式,几乎所有事情都得在家中完成,虽然在疫情趋缓下各地已逐渐解封,但着眼于某些民众似乎也习惯了改变后的日常,日本无印良品率先推出「家具租赁」服务,让民众更便于提升改造质感居家环境,对于租屋族来说更是一项好消息。疫情期间许多人都有在家工作的新鲜体验,居家时间拉长后,也因此开始更重视质感的居家环境,这是在解封后仍然停留在民众心中的想法,不过想到要大举更换家具就使人却步,不仅要花大笔的钱,更是几乎一辈子的事,不是立刻就能决定的事。

  广东省厨卫行业A级纳税人超400家

  日前,税务局公布了2019年A级纳税人名单,厨卫资讯初步统计结果发现,广东省厨卫企业整体纳税信用状况持续向好,A级纳税人超过400家。作为纳税信用等级最高的A级企业,将享受到诸多办税便利,包括适用A级纳税人专用办税通道、一次性领用3个月的增值税票用量、出口退税和资源综合利用退税程序简化等;与此同时,A级纳税人还将适用多部门联合激励措施,如优先办理进出口货物通关手续、适用较低的检验检疫口岸查验率、政府招标供应土地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四川家居人​走进良木道、伊恋、阳光林森 凝心聚力谋发展丁佐宏:跨出山海关的投资队伍中应有更多的江苏企业家居然之家入川十年庆暨头部品牌2020下半年战略发布会举行今起,成都人有了自己的《幸福家装白皮书》方太全新一代集成烹饪中心X系列Ⅱ代发布会在成都举办集成烹饪新趋势 方太携手苏宁易购发布集成烹饪中心Z系列土巴兔推“天梯扶持计划”:20亿资源提速装企转型互联网生态大会还是资本盛宴?国内装修行业生态大会即将启幕CIFF十城设计之约 | 大咖聚首成都,开讲设计未来新思潮!第14届西部国际软体家居材料(设计)新品发布会荣耀起航AIoT赋能 | 第20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成都站成功举办互联网公司“军备竞赛”土巴兔累计研发投入过亿赋能终端丨雅之轩走访调研经销商「石柱、忠县」怎样验证爱格板的真假?看这6点,缺一不可酷家乐对话峨眉山金陶 "设计营销"赋能提升终端竞争能力柚至臻实木家具——美至奢华 展现东方美韵联丰地板荣耀36年厂庆大促正式启动亚沐倾力打造速热行业首款炫彩热水器油烟机都需要清洗?试试不用清洗的海尔油烟机福维克美善品夏日无油烟移动厨房助力都市丽人乘风破浪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亮相西湖 引领高品质生活新品推荐〡全友“阅己”系列 意式风家具尽显高级质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