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帝欧家居年产智能卫浴500万件项目即将投产

icon 2020-07-30 14:05:57
icon 0

摘要:近日,位于重庆永川高新区三教产业园的重庆帝王洁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和机器人正在忙碌地试生产智能马桶。

  投资8亿元!帝欧家居年产智能卫浴500万件项目即将投产

  近日,位于重庆永川高新区三教产业园的重庆帝王洁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和机器人正在忙碌地试生产智能马桶。据了解,该项目将于8月初正式投产。据悉,帝欧家居重庆永川区项目投资共8亿元,用地428亩,主要建设智能马桶生产线6条,建成投产后,可年产智能卫浴500万件,实现产值约12亿元,税收约7000万元。

  瞄准智能家居!美的子公司美智光电要上市了

  7月27日下午,美的集团公告称,计划将子公司美智光电分拆至创业板上市。此前,美智光电并不为大多数人熟知。这家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为江西美的贵雅照明有限公司,原主营照明产品,后逐渐扩展至智能家居领域。据美智光电的官方旗舰店显示,公司当前的主要产品包括吸顶灯、浴霸、开关插座及指纹锁等家居设备。

  上半年家电市场报告出炉:第二季度复苏明显 家电股票大涨

  7月27日,《2020上半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正式发布。根据《报告》显示,受疫情影响,以及家电市场的日趋饱和,今年上半年,我国家电市场零售额规模为3690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4.13%。值得关注的是,家电成为了继图书、3C电子产品后,又一个线上份额超过半壁江山的产品门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财报 | 喜临门、大自然家居半年报出炉要闻 | 以外贸为主的建材家居企业面临巨大难关要闻 | 开业仅3年 西安第六空间仓促撤场今日要闻 | 中国家电市场二季度环比翻番资讯 | 北京:全面放开住宅小区室内装饰装修活动要闻 | 再投200亿!“跨界家居”碧桂园真的来了快讯:顶固集创申请延期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财务数据有效期要闻 | 飞利浦、 3M、亚都净水器被召回 净水行业问题依旧四川家居人​走进良木道、伊恋、阳光林森 凝心聚力谋发展丁佐宏:跨出山海关的投资队伍中应有更多的江苏企业家居然之家入川十年庆暨头部品牌2020下半年战略发布会举行今起,成都人有了自己的《幸福家装白皮书》全友“服务进万家活动”十周年暨品质生活沙龙圆满落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殷超莅临梦响红木参观指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中式主外、简约主内,玩转移步换景买洗碗机纠结进口还是国产?外国人已选海尔: 海外增幅41%"疫"起应对专业守护 第七届喜德瑞服务经理交流会线上召开集成灶10大品牌 | 蓝炬星品牌财富峰会2小时签约过百家!喜讯!三星中央空调台安专属店和沈北专属店盛大开业林氏木业全国首个定制综合门店落户居然之家亲爱的设计丨罗竣铭:不热爱生活的人,做不出好设计九阳携手聚划算欢聚日 打造厨房第一萌潮天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