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 上半年家具制造业产量38583.4万件同比降11.7%

icon 2020-08-03 13:21:45
icon 0

摘要:7月31日,工信部发布了《2020年1-6月家具行业运行情况》,介绍了我国前半年家具制造业的生产和效益情况。

  上半年全国家具制造业产量38583.4万件同比下降11.7%

  7月31日,工信部发布了《2020年1-6月家具行业运行情况》,介绍了我国前半年家具制造业的生产和效益情况。据该文介绍,2020年1-6月,全国家具制造业产量38583.4万件,同比下降11.7%。6月当月,全国家具制造业产量7764.9万件,同比增长3.2%。2020年1-6月,全国家具制造业营业收入2796.1亿元,同比下降15.0%;利润总额133.8亿元,同比下降29.9%。

  上半年国内家电市场零售额同比下降18.4%

  7月30日,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下、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发布了《2020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我国家电国内市场零售额累计3365.2亿元,同比下降18.4%。另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上半年家电(空调、冰箱、洗衣机部分厨房家电和生活电器)累计出口额为1870亿元,同比增长率为4.2%;液晶电视出口额378亿元,同比下降10.7%。

  发布地墙一体化白皮书 大自然家居打造一站式快装解决方案

  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大自然家居发力地墙一体化装修模式建设。2020年7月30日,在众多业内人士与主流媒体的聚焦下,大自然家居发布行业首个白皮书——《大自然家居·地墙一体化白皮书》,从产品理念、产品设计、选购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可供参考的实用性建议,全面助推打造一站式快装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财经 | 集成吊顶现第三家上市品牌 法狮龙登陆上交所要闻 | 推10亿元消费券 居然之家启动中国好家居消费节财经 | 欧瑞博进入上市辅导期 或成科创板全宅智能第一股行业 | 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将延期至明年举办财报 | 富森美:保持逆势稳定 上半年净利润逾3亿元行业 | 四川一装饰公司倒闭 多位消费者装修工程被迫停工要闻 | 高端全宅智能家居系统供应商欧瑞博即将上市财经 | 建霖家居半年度净利1.67亿元 同比增长1.94%要闻 | 美的上诉华帝股份 案由为专利权权属侵权纠纷要闻 | 帝欧家居年产智能卫浴500万件项目即将投产财报 | 喜临门、大自然家居半年报出炉要闻 | 以外贸为主的建材家居企业面临巨大难关财经 | 集成吊顶现第三家上市品牌 法狮龙登陆上交所要闻 | 推10亿元消费券 居然之家启动中国好家居消费节11家上市家装企业二季度报告出炉 市场回暖复苏态势明显让U家工场来告诉你这其实是家装行业新进化的第一步三星中央空调助力西安钱学森第二小学推动现代化教学建设扬我军威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献礼八一建军节8.25亿 好莱客收购千川木门51%股份 持续开拓工程市场财经 | 欧瑞博进入上市辅导期 或成科创板全宅智能第一股行业 | 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将延期至明年举办绿色质造获好评!全友荣获“2020杰出绿色质造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