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 九牧“进宫” 重新定义新国潮

icon 2020-08-03 13:35:35
icon 0

摘要:继2020年5月推动北京颐和园厕所改造项目顺利进行后,九牧再次踏上古建筑文化传承与弘扬的道路,进驻故宫博物院,重新定义新国潮。

  九牧“进宫” 重新定义新国潮

  继2020年5月推动北京颐和园厕所改造项目顺利进行后,九牧再次踏上古建筑文化传承与弘扬的道路,进驻故宫博物院,重新定义新国潮。2020年7月30日上午9:30,古建美中华魂—中国古建筑文化匠心传承公益行动故宫站暨故宫厕所改造公益捐赠项目签约仪式,在故宫博物院建福宫花园敬胜斋举行。文化和旅游部部长、党组书记雒树刚,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罗哲文基金管理委员会顾问郑欣淼、 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励小捷、中国文物学会会长单霁翔、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副总裁林晓伟、九牧品牌副总裁严桢等领导共同见证,这场具有历史文化价值与社会责任意义的公益活动。(北京商报)

  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斩获“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

  7月30日,2020未来零售决策者大会(NextRetail 2020)在上海拉开帷幕。在这场聚焦数字化变革、解码智慧零售的盛会中,“新消费 新未来”颁奖盛典隆重举行,红星美凯龙设计云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这一奖项。今年上半年,设计云不断加速赋能行业数字化、在线化升级的步伐,不仅吸引了近5万品牌经销商加入,还与400余家一线家居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同时,旗下家居软装供应链平台「家居购」正式链接三百余家家装公司,并基于面向部分重点合作伙伴的深度服务,仅6月就在上海实现了软装GMV超200万的重要突破。(新浪家居)

  久盛地板潮品季第二季,精彩玩转实木潮流

  8月2日,久盛地板第二季潮品季浙江站于久盛地板总部精彩落幕,收获了广大浙江业主的青睐,现场热火朝天,掀起一浪又一浪签单高潮。此次站点的结束,也意味着精彩纷呈的久盛地板第二季潮品季正式收官。久盛地板潮品季,在每年7月的盛夏,展现地板先锋潮流,大秀属于实木及实木地暖地板的全新颜值与花样。在消费者心目中,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暖地板因为是整块原木加工而成,其高温下不释放甲醛,也不用担心瓷砖的辐射问题,因此是最为健康的铺装材料已经成为共识;但正因为是纯原木的原材料,因此在家装风格和颜色搭配中,一直有一种厚重和单调的感觉,没有办法和目前正在流行的轻奢风、简约风等搭配出时尚和潮流感。久盛潮品季将地板界的潮流主义带给更多家庭,只为让健康生活更加出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行业 | 上半年家具制造业产量38583.4万件同比降11.7%财经 | 集成吊顶现第三家上市品牌 法狮龙登陆上交所要闻 | 推10亿元消费券 居然之家启动中国好家居消费节财经 | 欧瑞博进入上市辅导期 或成科创板全宅智能第一股行业 | 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将延期至明年举办财报 | 富森美:保持逆势稳定 上半年净利润逾3亿元行业 | 四川一装饰公司倒闭 多位消费者装修工程被迫停工要闻 | 高端全宅智能家居系统供应商欧瑞博即将上市财经 | 建霖家居半年度净利1.67亿元 同比增长1.94%要闻 | 美的上诉华帝股份 案由为专利权权属侵权纠纷要闻 | 帝欧家居年产智能卫浴500万件项目即将投产财报 | 喜临门、大自然家居半年报出炉行业 | 上半年家具制造业产量38583.4万件同比降11.7%财经 | 集成吊顶现第三家上市品牌 法狮龙登陆上交所要闻 | 推10亿元消费券 居然之家启动中国好家居消费节11家上市家装企业二季度报告出炉 市场回暖复苏态势明显让U家工场来告诉你这其实是家装行业新进化的第一步三星中央空调助力西安钱学森第二小学推动现代化教学建设扬我军威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献礼八一建军节8.25亿 好莱客收购千川木门51%股份 持续开拓工程市场财经 | 欧瑞博进入上市辅导期 或成科创板全宅智能第一股行业 | 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将延期至明年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