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因合同纠纷 宜华生活控股股东近3亿股份被轮候冻结

icon 2020-08-06 10:03:22
icon 0

摘要:8月4日,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宜华生活”)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宜华集团”)2.85亿股份被轮候冻结,原因是合同纠纷,涉及金额3000万元。

  因合同纠纷,宜华生活控股股东近3亿股份被轮候冻结

  8月4日,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宜华生活”)发布公告称,其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简“宜华集团”)2.85亿股份被轮候冻结,原因是合同纠纷,涉及金额3000万元。公告显示,宜华集团目前持有宜华生活股份总数为4.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02%。本次股份被轮候冻结后,宜华集团被冻结股份数量约为2.85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6.22%,占公司总股本的19.22%,冻结期为三年。(新京报)

  天猫618家电、家装类大件商品成交占比超过一半

  8月4日,记者从天猫获悉,天猫618期间,家装、电器行业大件商品成交占比超过一半,在全国近3000个区县,实现100%送货上门及预约配送。据了解,天猫618期间,家装行业成为最大黑马,订单数量在线上线下整体负增长的情况下,逆势大涨61%;电器行业开售第一个小时内,即有25个品牌成交实现10倍以上增长。(亿欧)

  中国家庭甲醛超标率达31.3%

  日前,家居环境检测平台老爸享测联合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在杭州发布的《2020 国民家居环保报告》显示,全国67624个家庭中,甲醛超标率达31.3%;环保意识空前提高,近七成消费者有室内环境检测需求。(商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