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四川抽查157批次陶瓷砖,7批次不合格

icon 2020-08-06 10:25:32
icon 0

摘要:7月27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上半年对陶瓷砖等103种产品开展了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4558家企业6020批次产品,不合格396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6.6%。

  四川抽查157批次陶瓷砖,7批次不合格

  7月27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上半年对陶瓷砖等103种产品开展了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4558家企业6020批次产品,不合格396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6.6%。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抽查了攀枝花市、绵阳市、甘孜藏族自治州、达州市、内江市、遂宁市、泸州市、凉山彝族自治州、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德阳市、资阳市、眉山市、雅安市、巴中市、达州市、广安市、乐山市、成都市等地区的157批次的陶瓷砖产品,有7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4.46%,不合格项目主要为吸水率、破坏强度。(陶瓷资讯)

  广西贵港木材业上半年产值超190亿元

  被誉为“中国南方板材之都”的广西贵港市,上半年木材加工业发展成绩格外亮眼。数据显示,1-6月贵港市完成木材加工产值190.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0.2%,实现税收收入超过5亿元,复工达产速度名列全市工业经济前茅。全市共有木材加工企业3500多家,其中规上企业345家,占全市规上企业数48.1%。(77度)

  小熊电器注册资本增加3600万元

  8月6日消息,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熊电器)注册资本由1.2亿元增加至1.56亿元,共增加3600万元,这是小熊电器近一年里第二次注册资本增加。据企查查平台显示,2019年10月26日,小熊电器的注册资本第一次增加,从9000万元增加至1.2亿元,两次增幅接近。小熊电器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由最初的9000万元增加至1.56亿元;范定代表人李一峰,他也是疑似实际控股人和最终受益人,持股比例40.23%。(乐居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