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 上半年,南康家具产业集群总产值达901.28亿!

icon 2020-08-07 11:58:13
icon 0

摘要:今年以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家具产业逆势前行。

  上半年,南康家具产业集群总产值达901.28亿!

  今年以来,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家具产业逆势前行。上半年,南康家具产业集群总产值达901.28亿元,达到了去年同期水平。南康区对家具企业分类提供“一对一”蹲点服务,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工人返工难、物流运输难、供应链运转不畅、资金链紧张、防疫物资短缺等困难和问题,累计减免家具专业市场租金5416.8万元,增强了企业复工复产的信心决心。(赣南日报)

  2020年1-6月我国卫生陶瓷出口31.752亿美元

  据海关统计显示,2020年1-6月,我国卫生陶瓷(HS编码为69101000和69109000)产品出口31.752亿美元,同比下降0.16%,出口量为664690445千克。据相关统计分析,2020年1-6月我国卫生陶瓷产品出口国家或地区前20位国家和地区依次是美国、沙特阿拉伯、越南、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尼日利亚、澳大利亚、泰国、菲律宾、印度、墨西哥、阿联酋、加拿大、西班牙、英国、荷兰、波兰、伊拉克、德国等。其中,我国卫生陶瓷出口美国金额为409442885美元,同比增长0.05%。(厨卫资讯)

  帝欧家居智能卫浴生产项目正式投产

  2020年8月6日晚间,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欧家居”)发布《关于智能卫浴生产项目的进展公告》称,公司“智能卫浴生产项目”一期工程已于近日完成建设,并于8月6日正式投产。公告表示,“智能卫浴生产项目”一期已建设一条智能卫浴生产线,计划生产普通坐便器、智能坐便器等产品。该条智能卫浴生产线的建成投产,为公司搭建陶瓷卫生洁具供应链奠定基础,同时为公司卫生洁具产品借助现有工程渠道进入精装房市场提供了产能支持。(北京商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