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之轩:用服务把门窗价值最大化

icon 2020-08-07 15:40:30
icon 0

摘要:一个企业,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获得一张权威认证的“五星服务认证证书”?

  一个企业,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获得一张权威认证的“五星服务认证证书”?

  今年上半年,四川雅之轩门窗有限公司(下简称“雅之轩”)获得安信联合认证(北京)有限公司颁发的《售后服务认证证书》,标志着雅之轩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售后领域专家的认可和肯定,达到了国家标准的较高要求。

  十五年磨一剑 雅之轩售后服务获认可

  2020年上半年,对任何一家企业来讲,都不是容易的时间。但对雅之轩来讲,一张权威机构认证的“售后服务认证证书”,让整个企业的氛围变得积极且充满希望。这张印着五颗红星的认证证书,是对雅之轩创立十五年来踏踏实实做产品,认认真真做服务的最好认可。

  “三分产品,七分安装”,这是门窗行业的一句老话,充分表现了专业的安装在门窗服务流程中的重要性。但整个门窗行业依然没有一个被普遍认可的服务流程和考核标准,安装服务的质量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安装师傅的专业程度和耐心程度。这样的状态无疑将消费者置于巨大的不确定之中,对门窗品牌的市场口碑影响很大。雅之轩深知不标准的服务对消费市场的影响,因此在创办之初就将“标准化服务”作为重要的项目进行持续的培训和升级,在常年的经营中,总结了一套适用于全国各个地区的高标准服务体系,从售前、售中和售后三个维度,将可能涉及到的服务全部囊括进来。其中包括售前免费测量,24小时出图;售中标准化安装流程,确保门窗使用性能和安全性能;售后400专线24小时极速响应,定期回访和上门保养。据雅之轩一位经销商表示,如果整套服务按照流程服务走下来,“基本上就成为雅之轩的铁粉了,老客户转介绍的新客户成交率都很高,可以说这套服务真的非常贴心。”

  七大维度 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对于家居制造企业来讲,服务通常有两个维度,一个是针对消费者,一个是针对经销商。针对消费者的服务为的是市场的口碑,而针对经销商的服务为的是帮助合作伙伴们更好地开发和占有市场。

  在雅之轩,针对经销商的服务被成为“雅钛体系”,取自雅之轩和金属钛的结合,金属钛具有强度高稳定性高等作用,通常被用于高端制造业的关键零部件。雅之轩雅钛来命名自有服务体系,表明了对品牌对服务的坚持与坚守。其中包含了7大维度——品牌实力、产业优势、品质保证、产品创新、经营扶持、形象宣传、售后保障。这7大维度几乎能够帮助一个对门窗经营完全没有经验的“小白经销商”,在5个月内实现盈利。今年上半年的经销商大会上,一位刚刚加入雅之轩的年轻经销商,用一个月时间完成了新员工培训,并顺利开单,成为这套雅钛体系的受益者。雅之轩总经理郑小波表示,雅之轩提供雅钛服务,就是想把不规范的门窗服务市场规范起来,让经销商在服务终端客户的过程中,有据可依,让终端客户在验收服务时有据可循。标准化的服务,对经销商来说增加了操作的便利性,对终端消费者来说增加了服务的可控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