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顺德龙江家具展会即将举行 参展商数较去年翻倍

icon 2020-08-13 11:23:42
icon 0

摘要:8月12日,记者从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第三十九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和第二十九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将于2020年8月19日至22日在顺德龙江举行。

  顺德龙江家具展会即将举行 参展商数较去年同期增长一倍

  8月12日,记者从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第三十九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和第二十九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将于2020年8月19日至22日在顺德龙江举行。据了解,今年展会除了前进汇展中心和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两大主会场外,还设立了玛奥汇展、米兰汇家居展贸中心、世博汇三大分会场。届时,5大展馆展览面积将达15万平方米,来自国内和全球各地的家具业参展商、经销商和采购商将齐赴盛会。

  广州会展业全面恢复正常 带动社会消费提升

  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局了解到,广州会展业已经恢复正常,琶洲地区各展馆在7月初至8月11日,已经成功举办36场展会,合计展览面积约88万平方米,参展参观人数合计约70万人次。会展业重启和一系列促消费活动,也带动消费逐步升温,广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连续3个月环比上升。(人民日报)

  湖北818泛家居百亿补贴活动正式启动

  8月11日,818泛家居百亿补贴攻略发布会在武汉举行。本次泛家居百亿补贴活动,旨在探索泛家居领域的产业融合破圈联动,扩大内需,将房产、家装、家居和家电的消费需求充分释放。该活动从8月18日一直持续到12月底,活动将整合各版块头部商户的品牌优势和流量优势,开展百亿补贴发布会、网红直播带货等系列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助力全省经济有序复苏。(楚天都市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