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演员郑爽发微博斥尚层装饰服务引热议

icon 2020-08-17 18:10:08
icon 0

摘要:8月14日,“郑爽斥装修公司”的消息登上热搜。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被郑爽工作室指责不专业、推卸责任。

  演员郑爽发微博斥尚层装饰服务引热议

  8月14日,“郑爽斥装修公司”的消息登上热搜。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被郑爽工作室指责不专业、推卸责任。8月15日,尚层发布回应称:“项目所属分公司总经理立即赶到现场与客户见面沟通,推进问题解决,目前已经与客户共同商讨出解决方案并已达成共识,我们将联合供应商今天即进行维修和调试。”未来将加强供应链管理。(家页传媒)

  帝欧家居:2020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8%,约为2.5亿

  帝欧家居于2020年8月15日披露中报,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7.1亿,同比增长8.3%;实现归母净利润2.5亿,同比增长8%;每股收益为0.67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6%,同比提高0.6个百分点,净利率为9.2%,基本维持上年同期水平。公司2020半年度营业成本17.3亿,同比增长7.3%,低于营业收入8.3%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上升0.6%。期间费用率为23.4%,较去年下降1.6%,费用控制合理。经营性现金流由1.3亿下降至-4.4亿,同比下降429.1%。(东方财富网)

  欧派3.67亿广州拍地,将建设智能家居研发设计中心

  近日,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黄边村的一块9254平方米的地块成功挂牌出让,由广州欧派家居设计院有限公司以约3.67亿元竞得。据了解,该地块土地规划用途为商务设施用地,位于广州设计之都项目范围,区位优越,是三条地铁线交汇处。未来将建设成为欧派智能家居研发设计中心。(财报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