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家居景气指数环比上涨1.18点 “金九银十”将成家居建材关注点

icon 2020-08-17 18:18:47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15日,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 )显示,2020年7月份BHI为85.03,环比上涨1.18点,同比下降15.49点。

  家居景气指数环比上涨1.18点 “金九银十”将成家居建材关注点

  2020年8月15日,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 )显示,2020年7月份BHI为85.03,环比上涨1.18点,同比下降15.49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7月销售额为648.51亿元,环比上涨0.52%,同比下降20.51%。2020年1-7月份累计销售额为3401.35亿元,同比下降37.74%。值得注意的是,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是传统家居建材行业的销售旺季,或将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北京商报)

  三部门发布不再执行20种商品停止减免税规定

  8月13日,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不再执行20种商品停止减免税规定的公告。20种商品包括家具、灯具、电视机、摄像机、录像机、放像机、音响设备、空调器、电冰箱和电冰柜、洗衣机、照相机、复印机、程控电话交换机、微型计算机及外设、电话机、无线寻呼系统、传真机、电子计算器、打字机及文字处理机、餐料。(77度)

  摩恩美国工厂精加工部门将迁移海外

  据美媒报道,摩恩位于美国桑福德工厂的精加工部门将搬迁至海外,生产将在未来七个月内逐步停止。该部门225名员工将在未来七个月内失业。(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