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又有4家智能家居公司将要上市

icon 2020-08-20 13:57:05
icon 0

摘要:近期将有4家智能家居公司上市:美的集团、海康威视正在分拆智能家居业务排队上市;青岛有屋智能启动IPO;欧瑞博正在接受上市辅导。

  又有4家智能家居公司将要上市

  8月18日,亿欧网获悉,近期将有4家智能家居公司上市:美的集团、海康威视正在分拆智能家居业务排队上市;青岛有屋智能启动IPO;欧瑞博正在接受上市辅导。在这4家之前,8月6日,常州匠心独具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匠心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亿欧)

  恒林股份上半年营收增长51.6%,办公椅出口额蝉联12年行业第一

  8月14日,恒林股份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约为17.87亿元,同比增长51.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56亿元,同比增长24.4%。根据海关总署统计,2008年至2019年,公司办公椅出口额连续12年稳居行业第一;今年上半年,办公椅出口金额继续稳居同行业第一,出口金额占全国办公椅出口金额的比例为6.53%。(界面新闻)

  1-6月精装修智能马桶市场配套量18.5万套

  据奥维云8月18日发布数据统计显示,截止2020年1-6月,精装智能马桶单独部品的精装房源项目共开盘了18.5万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9%,逆市增长,而其精装智能马桶部品配套率为17.0%,与去年同期配套率份额相比,提升了6.5个百分点。(奥维云网av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苏宁易购发布818战报:家装品类互联网订单量同比增长330%展会 |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幕财经 | 北新建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230.56% 同比扭亏为赢行业 | 7月家具类零售额137亿元,同比下降3.9%财报 |江山欧派上半年营收10.62亿增长45%,净利1.35亿增长65%要闻 | 金牌橱柜: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6147.1万元 同比下滑11.93%要闻 | 宜华生活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 今年司法风险案件53起要闻 | 梦百合2020年上半年营收24.2亿元 同比上升52.89%要闻 | 志邦家居2020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 同比增长6.57%要闻 | 建霖家居:2020年半年度拟10派3.5元要闻 | 帝欧家居:拟公开发行不超15亿元可转债要闻 | 家居景气指数环比上涨1.18点 “金九银十”将成家居建材关注点要闻 | 苏宁易购发布818战报:家装品类互联网订单量同比增长330%展会 |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幕财经 | 北新建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230.56% 同比扭亏为赢打造权威经销商 玥玛安防新零售战略发布会河南站圆满闭幕行业 | 7月家具类零售额137亿元,同比下降3.9%财报 |江山欧派上半年营收10.62亿增长45%,净利1.35亿增长65%宅家也有白皮书?掌上明珠权威发布,让你“宅”得明白要闻 | 金牌橱柜: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6147.1万元 同比下滑11.93%2020家具经销商还有哪些机会?WE为家居带你看准这三大趋势!打造“直播”+“选秀”新玩法,美的冰箱、洗衣机成团掀促销狂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