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惠达卫浴:碧桂园创投将不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定增

icon 2020-08-28 11:53:30
icon 0

摘要:8月27日,惠达卫浴(603385)公布,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同时经与发行对象沟通协商,公司拟对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进行调整

  惠达卫浴:碧桂园创投将不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定增

  8月27日,惠达卫浴(603385)公布,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同时经与发行对象沟通协商,公司拟对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进行调整,发行对象拟由碧桂园创投、王惠文、王彦庆和王彦伟调整为王惠文、王彦庆和王彦伟,碧桂园创投将不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格隆汇)

  宜家中国2021年面向线上线下渠道转型

  8月27日消息,在宜家中国2021财年媒体发布会上宜家宣布将拓展线上线下渠道。据发布会得知,过去以线下销售为主的宜家正在发力向全渠道转型。8月26日,在宜家2021财年启动会上,宜家中国区副总裁张丽娜称,2021财年宜家将会有超过250款产品进行降价,这相当于2亿的让利,要让消费者知道好的生活是不需要大的支出的。

  顾家家居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5.11%股份

  8月24日晚间,顾家家居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顾家集团拟将其持有的顾家家居5.11%股份转让给海通资管,转让价为58.40元/股,共计18.69亿元。此前两个月,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TB Home,先后通过大宗交易以及股权协议转让等方式,进行了两次减持。其中,顾家集团减持总金额5.32亿元,TBHome减持总金额1.24亿元。完成上述减持后,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上市公司57.08%股份。(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