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上海家具双展开幕在即 下半年家具行业谋发力破局

icon 2020-08-28 11:58:13
icon 0

摘要:9月7日和8日,第46届中国家博会和第 26 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展中心和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分别开幕,前后只相差1天。

  上海家具双展开幕在即,下半年家具行业谋发力破局

  9月7日和8日,第46届中国家博会和第 26 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展中心和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分别开幕,前后只相差1天。根据上海两场家具展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消息,第26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以“乘风破浪”为主题,于2020年9月8-12日举办,展览时间延长到5天;同期举办的 2020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举办时间为9月8-11日,共4天。而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将于2020年9月7-1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根据主办方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伟介绍,这场CIFF上海家博会是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牵头主办的中国家博会(上海),坚定与行业同行,充分利用展店联盟的优势,坚持内销主线,聚焦家居设计,线上线下统筹发力,与展商及各方精心筹备,呈现一场有特色的、高品质的家具博览会。(泛家居网)

  受疫情影响红木进口量锐减主要材料价格涨20%

  据央视财经报道,东南亚和非洲是我国红木进口的主要源头产地,今年上半年疫情的蔓延让红木进口成了一大难题。浙江东阳作为国内红木的主要集散地,上半年受疫情的影响,导致原本依赖进口的红木原材料供应量出现锐减,目前交易的主要都是前几年的库存,这就使得红木原材料的交易价格出现抬升。有商户表示,非洲酸枝在整个红木市场中占比超过一半,近期售价上调了20%左右,主要原因在于上半年的进口量只有往年的三分之一。(央视财经)

  阿里开源大型3D家具数据集 2D物体“秒变”3D

  8月26日,首届阿里巴巴3D AI挑战赛落下帷幕。基于阿里开源的业界首个工业级大型3D家具数据集3D-FUTURE,3D AI可实现高质量、高效率的建模工作,在保证工业级质量前提下,将建模时间从3小时骤降到10秒,并有望降低9成建模成本。3D建模成本高、效率低是业界难题,设计师通常需1~3小时才能完成单主体的人工建模。为解决真实问题,参赛者需设计AI模型对2D照片中的家具进行3D重建,赛题给出的物体甚至存在轻微遮挡或部分残缺情况,技术难度大。基于阿里开源的3D-FUTURE数据集,Zhongjun Wu等人训练出一个应用“表面细节重建”新方法的AI模型,与设计师模型相似度高达80%,获得该赛道冠军。(中关村在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惠达卫浴:碧桂园创投将不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定增财经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上半年净利均下滑财经 | 梦洁股份2020半年净赚4572.29万元 同比大跌44.95%要闻 | 未来3年达到1万亿 天猫家装推4大战略要闻 | 持续加码中国市场 宜家2021财年将投入2亿元财经 | 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新家”完成C轮融资要闻 | 雷军打赢商标“保卫战”!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驳回小米卫浴上诉要闻 | 华帝股份子公司百得厨卫生产消毒柜广东抽检不合格要闻 | 惠达卫浴: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约1.28亿元,同比下降9.99%财经 | 美克家居:2020上半年净利亏损1.15亿元 同比下滑153.4%要闻 | 环保部门开罚单,成都一批家具企业遭罚要闻 | 全友家居注册资本增加7000万元至2.9亿元要闻 | 惠达卫浴:碧桂园创投将不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定增财经 |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上半年净利均下滑洞见2020丨非同家居肖萌:玩着做生意,累并快乐着宜家中国2021财年媒体发布会 “未来+”战略方向不变致十年的我们 | 娅菲门窗十年沉淀 荣耀而生美勒分体式集成灶为什么这么受用户欢迎 是有理由的!SPC风口来临 圣保罗地板迎新发展契机鑫迪木门:简单·开启美好 誓当4.0智能制造示范标杆全友服务建设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全友获工信部认定为第四批“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