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顶固12.33亿收购凯迪仕被叫停

icon 2020-09-04 10:57:12
icon 0

摘要:9月1日,顶固集创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止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通知。

  顶固12.33亿收购凯迪仕被叫停

  9月1日,顶固集创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止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通知。根据此前公告,顶固集创拟以12.33亿元收购凯迪仕96.2963%股权,交易完成后将持有凯迪仕100%股权。但由于顶固集创前期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的财务数据已超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深圳证券交易所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77度)

  美克家居累计耗资2.52亿元,回购2.99%公司股份

  9月1日晚间公告,8月,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股份1461.97万股,支付的金额为8181.36万元。截至2020年8月底,公司已累计回购股份5283.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99%,购买的最高价为5.78元/股、***为3.92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2.52亿元。(证券时报)

  前7月全国家具制造业营收3352.2亿元,同比下降13.2%

  9月3日,工信部公布了1-7月家具行业运行情况。从生产情况来看,前7月,全国家具制造业产量46202.6万件,同比下降10.4%。7月当月,全国家具制造业产量7922.8万件,同比增长8.1%。从效益方面来看,前7月,全国家具制造业营业收入3352.2亿元,同比下降13.2%;利润总额162.9亿元,同比下降26.5%。(中国网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欧派家居管理混乱 员工竟能随意使用公章要闻 | 浙江曝光9批次不合格防盗安全门要闻 | 宜华生活上半年暴亏5.14亿营收下跌近20亿!要闻 | TCL董事长“手误”操作,卖出500万股要闻 | 红星美凯龙:新增2000万元全资控股新公司要闻 | 帝欧家居实际控制人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00%的公司股份要闻 | 美克家居:已耗资2.52亿元回购2.99%股份要闻 | 发改委:1-7月建材企业营收2.6万亿元 进出口金额双降要闻 |央视曝光!抽查发现23.3%办公椅有断裂、甲醛超标风险要闻 | 富森美投资云智天下 用智慧社区助家居零售升级要闻 | 智能家电制造商“追觅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财经 | 索非亚:2020上半年营收25.55亿元 归属净利3.43亿元供应链合作、深化技术研发、渠道变革,美的净味冰箱博弈存量时代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消费趋势发布会开幕在即,以创新引领中式烹饪变革美的冰箱开启第四季“换新风暴” 创新实践新零售模式赋能线下市场河南舒适家居行业发展年会盛大召开 庆东纳碧安共襄盛会沃尔博零切大板:差异化产品+专家级解决方案全交付 助力经销商赢战新蓝海!几百人疑似自来水体感染 科林贝思净水提醒饮水安全需重视科林贝思CANBEST商用杀菌净化系统 创造无尘无菌的洁净空间把生活过成诗,海尔全屋家居即将推出新中式家居品牌海尔全屋x宫里的世界x苏丹教授将联合推出新中式家居品牌CLBST科林贝思 智能家居高端品牌 传承德国匠心品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