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为“双循环”聚能量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今日开幕

icon 2020-09-07 11:47:15
icon 0

摘要:9月7日,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上海家博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为“双循环”聚能量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今日开幕

  9月7日,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上海家博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广东省家具协会、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被誉为2020下半年全球规模最大的家居界盛会。本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借助特色主题展会、高峰论坛以及行业盛典三种形式,为家居行业呈现一场囊括家居题材全产业链、链接全球与未来的家居盛宴,助力家居企业寻找和把握新机遇。(泛家居网)

  格力与小米、中信达成战略合作 深入对接引进小米生态链企业

  9月3日,格力集团分别与小米集团及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约定在产业基金、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项目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根据协议,格力将参与投资和运营由小米集团发起的小米产业基金,围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核心装备、前沿科技等领域的小米生态链和优质供应商进行深度布局,借助小米集团在产业领域的丰厚积累以及格力集团作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的资金和平台优势,深入对接和引进小米生态链企业,并通过产业投资将符合珠海发展战略的优质项目引入珠海,助力珠海加速打造智能制造产业集群,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动能。(珠海特区报)

  海安工厂投产 斯可馨全屋定制正式开启智能制造4.0时代

  9月1号,斯可馨家居全屋定制在海安工厂投产仪式盛装揭幕。斯可馨在海安工厂打造的万平作业空间,就是在保障品质规范化前提下,为全屋定制的非凡演绎奠定规模基础。此次斯可馨集团耗资千万投产,打造万平作业空间,致力于智能制造4.0时代下的标杆企业。(斯可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