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宜华生活:撤出对外投资共2000万元

icon 2020-09-07 16:50:01
icon 0

摘要:9月7日消息宜华生活于9月6日退出对外投资,退出投资企业是四川宜华木文化博物馆有限公司,退出前持股比例100%,退出前持股数额2000万元。

  宜华生活:撤出对外投资共2000万元

  9月7日消息宜华生活于9月6日退出对外投资,退出投资企业是四川宜华木文化博物馆有限公司,退出前持股比例100%,退出前持股数额2000万元。据其股权结构显示,本次宜华生活撤出投资后,四川宜华木文化博物馆有限公司的大股东从宜华生活变更为汕头市锐高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从刘绍喜变更为刘苗选。(乐居财经)

  9年研发107项专利,喜临门推出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

  9月6日,床垫龙头喜临门在上海发布了新型智能床垫“Smart 1”,其内在的“Smart Wave”系统将读懂用户对于床垫的需求,喜临门总裁杨刚与华住集团副总裁陈雨明、涂鸦智能中国总裁付强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上,喜临门、华住集团、涂鸦智能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共同发布了打造未来睡眠生态圈的战略构想。

  亚厦股份:为全资子公司上海蓝天担保4600万

  9月7日据企查查平台显示,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厦股份)新增对外担保,担保对象为亚厦股份全资子公司上海蓝天房屋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蓝天),担保金额为4600万元,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保证担保;担保终止日为2020年11月20日。(乐居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