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东鹏IPO首发申请通过

icon 2020-09-14 11:41:54
icon 0

摘要:9月1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官微消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核准了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

  东鹏IPO首发申请通过

  9月1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官微消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核准了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这4家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据2019年10月24日东鹏控股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显示,东鹏控股申请于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5亿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总股本将由10.3亿股增至不超过11.8亿股,保荐机构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总额为29.6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为26.09亿元。(证监会发布)

  首创“云逛展”新模式 月星家居打造永不落幕的“精品展”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11月5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同时也为了响应9月商务部举办的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9月8日,月星家居在上海月星环球家居生活MALL特别打造月星美好生活联展,期待把美好生活重新带入“家”,此次首创“微展+直播秀”形式,打造永不落幕的“精品展”,将世界一流的新品带入中国市场,线下环球港和月星家居茂进行联展,同时线上移动端,包括大众APP、抖音、快手、看点等,以及电视端东方购物一同直播展览,即使在家也能同步观展。(月星家居)

  惠达卫浴拟转让北京居然之家(有限合伙)部分财产份额

  9月7日晚间,惠达卫浴发布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北京居然之家联合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合伙企业”)0.9288%的财产份额转让给合伙企业之有限合伙人居然之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居然金控”)。公告显示,惠达卫浴于2018年3月6日签署了《北京居然之家联合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约定惠达卫浴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参与认购投资基金3000万元基金份额,认缴出资比例1.00%。(证券日报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