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全球首个智能家居技术开放标准明年推出

icon 2020-09-22 11:39:51
icon 0

摘要:据外媒最新报道,由苹果、亚马逊、谷歌等全球145家科技企业组成的智能家居联盟Zigbee,有望于明年发布并全面启动全球首个智能家居技术开放标准。

  全球首个智能家居技术开放标准明年推出

  据外媒最新报道,由苹果、亚马逊、谷歌等全球145家科技企业组成的智能家居联盟Zigbee,有望于明年发布并全面启动全球首个智能家居技术开放标准。该标准的问世,将推动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更上一层楼。(科创板日报)

  恒洁多款产品上榜工信部“绿色设计产品名单”

  近日,工信部官网对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进行了公示。恒洁HC0168DT、HC0169PT、HC0171PT三款坐便器产品上榜“绿色设计产品名单”,成为本批上榜绿色设计产品最多的卫浴企业。(恒洁)

  奥普家居MAX+大板新品首发,打造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

  9月19日,奥普MAX+吊顶新浪潮发布会在杭州奥普集成家居旗舰店举行,现场发布MAX+大板“爱尚系列”新品。奥普家居以MAX+大板为基础,创造性地整合MAX+大板、MAX+电器、MAX+灯光、MAX+辅材四大产品形态,形成奥普MAX+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乐居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财经 | 东鹏控股披露2020年3季度业绩预告,业绩同比预减要闻 | 富森美一年内斥资约6248.21万元回购463.8万股要闻 | 尚品宅配:股东达晨财信和达晨创富拟减持总股本的6%要闻 | 趣睡科技IPO已中止要闻 | 一台资五金卫浴企业被环保处罚30万元要闻 | 自如回应房源甲醛超标:系原精装修房源,正与租客协商补偿要闻 | 索菲亚家居对阵索菲亚电器,申请撤销四项商标遭驳回!要闻 | 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财经 | 雷士国际: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 毛利同比增长9.7%要闻 | 小米与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独家合作推出智能家居产品要闻 |宜家2批次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回应称“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要闻 | 敏华拟在陕西建设生产基地,总投资40亿元!财经 | 东鹏控股披露2020年3季度业绩预告,业绩同比预减海尔全屋家居新品赏析:让江南的诗情画意融入现代居室高端品质智能门锁之选 杨格全自动智能锁 内行人都会买要闻 | 富森美一年内斥资约6248.21万元回购463.8万股聚焦大健康“康养生态” 海尔卫玺与中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弘阳家居江宁商场 九月打响红色风暴法国鬼才设计师Ora- Ïto:《火星救援》里的简雅美学走进海信厨卫新纪元 探求厨电发展之道要闻 | 尚品宅配:股东达晨财信和达晨创富拟减持总股本的6%连续八个月营利双增!海尔智家日本用好了"人单合一"这把万能钥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