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法兰克福展官宣:2021年卫浴展取消,改线上举办

icon 2020-09-23 14:28:42
icon 0

摘要:9月21日,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发布官方公告:2021年初,其旗下的5场大型展览延期或取消。

  法兰克福展官宣:2021年卫浴展取消,改线上举办

  9月21日,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发布官方公告:2021年初,其旗下的5场大型展览延期或取消。其中,原定展期2021年3月22至26日举办的法兰克福卫浴展(ISH),将取消实体展览,改为纯数字化线上展览。据亚太会展研究院对比2018年中国会展业年度报告测算,今年1-6月,停办、未办的2000平方米以上展览就多达6000多场。(中洁网)

  亚振家居总经理陈春辞职,董事长高伟暂代职务

  9月21日,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告显示,亚振家居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陈春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其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目前公司董事长高伟暂代总经理职务。(中国证券报)

  志邦家居:大股东孙志勇股票质押110万股

  9月22日,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大股东部分股票质押的公告,大股东孙志勇本次股票质押11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37%,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49%,持有志邦家居4646.08万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80%。本次部分股票质押后,累计质押股票503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10.83%,占公司总股本的2.25%。(乐居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财经 | 居然之家36亿元定增获批 将用于五大项目要闻 | 全球首个智能家居技术开放标准明年推出财经 | 东鹏控股披露2020年3季度业绩预告,业绩同比预减要闻 | 富森美一年内斥资约6248.21万元回购463.8万股要闻 | 尚品宅配:股东达晨财信和达晨创富拟减持总股本的6%要闻 | 趣睡科技IPO已中止要闻 | 一台资五金卫浴企业被环保处罚30万元要闻 | 自如回应房源甲醛超标:系原精装修房源,正与租客协商补偿要闻 | 索菲亚家居对阵索菲亚电器,申请撤销四项商标遭驳回!要闻 | 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财经 | 雷士国际: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 毛利同比增长9.7%要闻 | 小米与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独家合作推出智能家居产品财经 | 居然之家36亿元定增获批 将用于五大项目菱肯 LEADER KEN打造现代化厨房 让你每次做饭都是愉悦享受德力西电气家居亮相家博会 打造年轻力MAX的创意家居技师大比武丨三百余项比武细则,美景舒适家师傅“花式”过真招2020设计中国北京 康朴乐COMF-PRO在等你红星美凯龙门窗节&推介会成都站启航,为门窗品类强势赋能!火星人厨柜——你的生活是何种色彩呢?集成灶品牌蓝炬星出奇招,同时拥有6个蓝朋友我们去体验了居然小红盒,发现了成都人的安逸产品+服务,圣保罗助推地板产业服务化转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