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美心门拟申请新三板摘牌,公司股东达成一致意见

icon 2020-09-25 14:38:46
icon 0

摘要:9月24日,新三板公司美心门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自身经营发展需要以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终止挂牌。

  美心门拟申请新三板摘牌,公司股东达成一致意见

  9月24日,新三板公司美心门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自身经营发展需要以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拟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终止挂牌。美心门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已就该事项达成初步一致意见。据悉,美心门拟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在1个月内内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终止挂牌申请,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批准时间为准。(资本邦)

  公牛集团:特别人才持股计划成交5000.4万元

  9月24日,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2020年特别人才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2020年特别人才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3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成交金额约5000.4万元,成交均价155.29元/股。(乐居财经)

  碧水源:发行公司债券10亿元

  9月24日,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第一期),于9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和综合协议交易平台双边挂牌交易,并面向专业投资者中的机构投资者交易。本次债券面值100元,发行总额10亿元,票面年利率5.40%,发行日为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9月18日。债券期限为3年期,在第1个、第2个计息年度末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乐居财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居然之家: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60.55%至58.36%要闻 | 红星美凯龙车建新高圆圆第一次直播就破纪录1.8亿要闻 | 因买卖合同纠纷,江森家具将江山欧派告上法庭要闻 | 海尔家居拟更名“海骊” 业务不再局限住居板块要闻 | 我乐家居:否认“杀猪盘”!公司称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要闻 | 法兰克福展官宣:2021年卫浴展取消,改线上举办财经 | 居然之家36亿元定增获批 将用于五大项目要闻 | 全球首个智能家居技术开放标准明年推出财经 | 东鹏控股披露2020年3季度业绩预告,业绩同比预减要闻 | 富森美一年内斥资约6248.21万元回购463.8万股要闻 | 尚品宅配:股东达晨财信和达晨创富拟减持总股本的6%要闻 | 趣睡科技IPO已中止泰国市场低迷,海尔闯出上升路,怎么做到的?美的果润维C冰箱生产线直播揭秘 京品家电探秘之旅零距离探访要闻 | 居然之家: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60.55%至58.36%要闻 | 红星美凯龙车建新高圆圆第一次直播就破纪录1.8亿渤海银行携手家居行业领军企业 黄金周打造“全球家装狂欢季”三星智能锁SHP-P72智慧升级 演绎家居新风尚河北庆东纳碧安投产典礼圆满结束美的微晶冰箱新鲜出品保鲜标准白皮书英国用户评最佳家电产品:中国占一半,全部是海尔LIEBHERR利勃海尔满足个性化需求 中国红冰箱CNfr 4315惊艳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