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上半年美国进口陶瓷砖市场中国占比不足2%

icon 2020-09-27 17:41:12
icon 0

摘要:美国对华瓷砖“双反”影响极大,从2020年前二季度来看,中国瓷砖在美国进口瓷砖中份额暴跌,已不足2%。

  上半年美国进口陶瓷砖市场中国占比不足2%

  美国对华瓷砖“双反”影响极大,从2020年前二季度,中国瓷砖在美国进口瓷砖中份额暴跌,已不足2%。陶瓷资讯根据海关总署统计数据发现,2020年1-6月,中国瓷砖对美出口总额为1189.5万美元,相较于2019年同期的1.47亿美元,下跌了91.9%。从2020年我国陶瓷砖出口数据可见,中国瓷砖已大部分退出美国市场。

  8月全美家具家居零售额首次出现年度同比增长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2020年8月,全美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额首次出现了年度同比增长,增长幅度为3.8%,对比2019年8月则同比增长了2.1%。

  罗莱生活牵手华为HUAWEI HiLink生态系统

  近日,国内家纺行业领跑者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罗莱生活)与5G时代领军企业华为达成共识,罗莱生活正式牵手华为HUAWEI HiLink生态平台,成为华为HUAWEI HiLink智能家居生态伙伴。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聚焦华为HUAWEI HiLink生态,加速探索全屋智能化应用,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极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大自然家居:上半年收入14.05亿元 同比增长9.5%要闻 | 美心门拟申请新三板摘牌,公司股东达成一致意见要闻 | 居然之家: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60.55%至58.36%要闻 | 红星美凯龙车建新高圆圆第一次直播就破纪录1.8亿要闻 | 因买卖合同纠纷,江森家具将江山欧派告上法庭要闻 | 海尔家居拟更名“海骊” 业务不再局限住居板块要闻 | 我乐家居:否认“杀猪盘”!公司称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要闻 | 法兰克福展官宣:2021年卫浴展取消,改线上举办财经 | 居然之家36亿元定增获批 将用于五大项目要闻 | 全球首个智能家居技术开放标准明年推出财经 | 东鹏控股披露2020年3季度业绩预告,业绩同比预减要闻 | 富森美一年内斥资约6248.21万元回购463.8万股新作首发丨XUNICA DESIGN:学院派设计与珠宝的首次结合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唯美混搭风,承载三千金的心头好A.O.史密斯创新发布“AI-Link平台”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新中式家居还能这样设计,海尔全屋家居令人耳目一新晒得乐智能晾衣机强势登陆CCTV央视广告要闻 | 大自然家居:上半年收入14.05亿元 同比增长9.5%2020今日设计星燕山汇样板房设计大赛|特邀专业实战设计导师春晖智控出席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换届大会斩获多项大奖万家欢聚中秋夜 与福维克美善品共享团圆“食”光“为设计发声”橙家室内设计大赛成功举办,获行业高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