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富森美:房地产市场大概率将延续复苏与持续分化的既定格局

icon 2020-09-29 12:41:32
icon 0

摘要:9月25日,富森美(002818)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张凤术表示,随着疫情影响逐步减弱

  富森美:房地产市场大概率将延续复苏与持续分化的既定格局

  9月25日,富森美(002818)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张凤术表示,随着疫情影响逐步减弱,全国房地产市场成交规模或将不断回补,在“房住不炒”政策基调下,大概率将延续复苏与持续分化的既定格局,改善型住宅需求或将加速释放。公司将持续稳定发展主营业务,不断整合平台资源,深化新零售布局,发展数据化和智慧卖场,进一步推进供应链金融和对外投资,推动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全景网)

  居然之家: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9亿~9.50亿元

  9月24日晚间,居然之家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亿元~9.50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0.16元。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3亿元~5.43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8~0.09元。半年报显示,居然之家主营业务为租赁及加盟管理服务业、商品销售业、装修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61%、21.33%、1.14%。(每经新闻)

  帝欧家居实控人减持背后:营收增长难掩债高钱紧

  近日,定增告吹、重仓机构减仓、实控人二级市场抛售等消息,将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层层包裹。截至9月24日,帝欧家居股价已经从两个月前45.13元/股的高位,跌落至28.17元/股,公司实控人则在20天内,完成了近2亿元的股份减持。业内人士指出,如今家居建材市场尚未完全恢复元气,且由于销售渠道日渐与房地产工装市场接轨,整体环境受疫情影响过大,现金流成为考验家居建材企业的首要关隘,资本市场的冷淡也情有可原。(中经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上半年美国进口陶瓷砖市场中国占比不足2%要闻 | 大自然家居:上半年收入14.05亿元 同比增长9.5%要闻 | 美心门拟申请新三板摘牌,公司股东达成一致意见要闻 | 居然之家: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60.55%至58.36%要闻 | 红星美凯龙车建新高圆圆第一次直播就破纪录1.8亿要闻 | 因买卖合同纠纷,江森家具将江山欧派告上法庭要闻 | 海尔家居拟更名“海骊” 业务不再局限住居板块要闻 | 我乐家居:否认“杀猪盘”!公司称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要闻 | 法兰克福展官宣:2021年卫浴展取消,改线上举办财经 | 居然之家36亿元定增获批 将用于五大项目要闻 | 全球首个智能家居技术开放标准明年推出财经 | 东鹏控股披露2020年3季度业绩预告,业绩同比预减管理者到生产线干活还不要薪酬?GEA上半年份额创十年来最高“喜复驾到·双节约惠”海尔全屋双节开启传统文化之旅成都木工机械之都展会完美收官 林丰机械邀您回顾精彩“顶侧双吸” 油烟无处可逃 A.O.史密斯油烟机开创厨房新“净”界入手指数9.9分!晒一晒我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开窗说设计丨朱海:设计的成就感,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强势赋能,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919音乐美食节》燃爆家居市场海外非得低价?海尔西班牙冰箱不降反涨,卖到市场第一国内洗地需求大于吸地 添可智能洗地机成独角兽强势赋能,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系列《919音乐美食节》燃爆家居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