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1-9月全国66家陶企/门店被吊销营业执照

icon 2020-09-29 12:44:49
icon 0

摘要: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1-9月,全国范围内合计66家陶瓷公司、门店、经营部、经销部、营销中心、经营中心被吊销营业执照。

  1-9月全国66家陶企/门店被吊销营业执照

  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1-9月,全国范围内合计66家陶瓷公司、门店、经营部、经销部、营销中心、经营中心被吊销营业执照。其中有56家公司、经营店等因涉嫌“无正当理由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10家经营部、经销部等因“未依法到登记机关办理经营场所变更登记”被吊销营业执照。(陶城报)

  定制家居过半数企业营收下跌 大宗业务爆发式增长

  近日,定制家居上市企业陆续公开2020年上半年报告。从整体上看,今年上半年,定制家居企业的业绩受疫情冲击较为明显,9家企业中过半数出现营业收入下跌。其中,头部企业——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3833.SH,以下简称“欧派家居”)、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002572.SZ,以下简称“索菲亚”)以及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300616.SZ,以下简称“尚品宅配”)在今年上半年出现不同程度的营业收入下跌,但三家企业的营业收入均超过20亿元,与行业内其他上市公司仍拉开较大差距。

  《厨卫喷枪》等四项标准启动会顺利召开

  9月24日-25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厨卫喷枪》《卫生洁具 淋浴用过滤花洒》《电加热水嘴》《卫生洁具用流量调节器》四项标准启动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顺利召开。根据协会文件要求,《厨卫喷枪》、《卫生洁具淋浴用过滤花洒》由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起草;《电加热水嘴》、《卫生洁具用流量调节器》由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起草。(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闻 | 富森美:房地产市场大概率将延续复苏与持续分化的既定格局要闻 | 上半年美国进口陶瓷砖市场中国占比不足2%要闻 | 大自然家居:上半年收入14.05亿元 同比增长9.5%要闻 | 美心门拟申请新三板摘牌,公司股东达成一致意见要闻 | 居然之家: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60.55%至58.36%要闻 | 红星美凯龙车建新高圆圆第一次直播就破纪录1.8亿要闻 | 因买卖合同纠纷,江森家具将江山欧派告上法庭要闻 | 海尔家居拟更名“海骊” 业务不再局限住居板块要闻 | 我乐家居:否认“杀猪盘”!公司称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要闻 | 法兰克福展官宣:2021年卫浴展取消,改线上举办财经 | 居然之家36亿元定增获批 将用于五大项目要闻 | 全球首个智能家居技术开放标准明年推出要闻 | 富森美:房地产市场大概率将延续复苏与持续分化的既定格局管理者到生产线干活还不要薪酬?GEA上半年份额创十年来最高“喜复驾到·双节约惠”海尔全屋双节开启传统文化之旅成都木工机械之都展会完美收官 林丰机械邀您回顾精彩“顶侧双吸” 油烟无处可逃 A.O.史密斯油烟机开创厨房新“净”界入手指数9.9分!晒一晒我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开窗说设计丨朱海:设计的成就感,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强势赋能,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919音乐美食节》燃爆家居市场海外非得低价?海尔西班牙冰箱不降反涨,卖到市场第一国内洗地需求大于吸地 添可智能洗地机成独角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