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样板间丨记住这些“小心机”,全屋定制更称心!

icon 2020-12-18 15:37:22
icon 0

摘要:本期【格调样板间】,我们以千川木门蓝光雍锦府样板间为例,细“扒”做定制家具时应该有的一些“小心机”,让定制家具更加称心如意。

85%的受访者在选购家具时更倾向于定制家居。这是2015年千川木门进军全屋定制领域之时的市场数据,几年下来,定制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刚需”。定制家具主要包括各类柜体、背景墙等,怎样拿捏定制家具的要诀,让所想即最终所见?

本期【格调样板间】,我们以千川木门蓝光雍锦府样板间为例,细“扒”做定制家具时应该有的一些“小心机”,让定制家具更加称心意。

 

“心机”一:电视背景墙慎做柜体,大气美观易打扫最重要

很多人选择把背景墙做成柜墙,以增加家居收纳空间。电视柜墙的收纳功能不容置疑,但电视背景墙是客厅的第一道门面,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整个客厅给人的第一印象,柜墙容易造成视觉压迫感,置物不当,会让整个墙面杂乱无序。除此,不建议做满面柜体的核心原因是,后期做清洁,面对满墙的大大小小又有高有矮的柜子时,你会怀疑人生。

以千川木门蓝光雍锦府为例,设计师将电视柜和背景墙做了极简处理,置物柜造型乖巧,易于清洁,背景墙则选用与柜子一致的墙板,无其他多余的设计和装饰,整体造型一气呵成,简约大气。

 

“心机”二:开放式书柜/酒柜设计不用拘泥,格子尺寸很关键

书房和客厅做一个书柜或酒柜,设计不必做得太过拘泥,开放柜和玻璃隔板的介入,手拉柜的使用,可以适应不同的收纳需求。如图中千川木门蓝光雍锦府样板间所示,柜体台面稍微突出一点,又是一个被延伸的台面,放上几瓶小绿植与书本作伴最适合不过。

如果想要空间整体看起来不会太压抑,就要注意每个格子的大小,格子越大,整体视觉效果会更宽敞舒畅。建议格子大小错落分布,并结合自己的具体置物需求确定格子尺寸。与电视柜墙一样,所有柜子都摆脱不了难打扫的噩梦,但是书柜/酒柜所处空间位置不似电视柜那么“紧要”,可以在柜前增设防尘门帘,即美观又实用。

据了解,千川木门全屋定制业务板块于2015年之初启动,和木门板块一样,千川木门始终聚焦产品的品质和环保,力求将更专业、更时尚、更健康的产品带给每一个选择千川品牌的客户。在这套样板间中,橱柜板材选用进口爱格板,五金为进口百隆,品质卓越。设计上,搭配全屋的简约现代风,橱柜也无多余装饰,简洁有质感,大方又实用。

 

小结:定制家具时核心就是抓板材和服务。一般而言能把服务做到极致的企业,产品都不会差。千川木门以国际标准作为产品品质要求,尤其是在涉及产品健康方面,力争为千万家庭创造无甲醛无危害物质的绿色健康家居。在服务上,千川木门专业的测量师和设计师,能够合理利用空间,为业主设计最具性价比的方案,并将落地效果作为对服务团队的最终考核标准,这也是多年以来,千川木门始终能赢得消费者信赖和支持的原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菲尼斯门窗阳光森林平开窗:推开一扇窗,让阳光充满生活菲尼斯门窗乐享110平开窗:高颜值高品质的“高材生”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荣获第十届黄冈工业百强称号格调样板间丨室内门这样配,有颜有用有张力!千川木门获得2020年度佳兆业集团“战略合作伙伴”殊誉2020房企供应商十强出炉:千川木门荣誉上榜!升达地板宜客殿堂系列隆重上市重磅!双虎全屋家具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品牌」称号飞宇门窗陈刚荣获“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百年印象魏榕城荣获“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三禾门窗冯博当选2020中国家居百强经理人易慧家曾传礼荣获“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海尔智家在日本切下社区洗衣市场70%份额,盈利提速桂福堂红木:印尼黑檀堪比大红酸枝,打造高端红木家具良材变形积木宣布完成B轮人民币1亿元融资 装配式装修领域最大单笔投资COLMO EVO系列S83&QF6烟灶套装打造理想厨房 品鉴高端生活美学场景化家居成热潮!ASKO引领奢品套系家电风向标精彩回顾 | 迪峰机械2020伦教木工机械展圆满收官ASKO探索高端厨房场景 理想生活触手可及菲尼斯门窗阳光森林平开窗:推开一扇窗,让阳光充满生活菲尼斯门窗乐享110平开窗:高颜值高品质的“高材生”中国高端家电至高荣誉揭晓,东芝冰箱夺得红顶奖桂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