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私享会在成都举行 家居大佬共论生态共赢话题

icon 2021-04-25 14:52:13
icon 0

摘要:4月23日,一场主题为“协同共振 生态共赢”的乐居私享会,在掌上明珠工业园B区的湖边举行。

  4月23日,一场主题为“协同共振 生态共赢”的乐居私享会,在掌上明珠工业园B区的湖边举行。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掌上明珠家居总裁王建斌、副总经理王占强,德贝全屋定制董事长张清,九天智能家居总经理丁际文,伊恋全屋定制董事长谢宏伟,凯达名门总经理邓洪,双虎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尹章宇,飞宇门窗总经理陈飞宇,非同家居执行总裁肖萌,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三禾门窗常务副总冯博,圣都装饰四川区域副总经理翁建,家页传媒创始人刘壮壮,新浪家居副总经理王晓洁,新浪家居总编辑郝丽,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等近20位嘉宾,围绕“大家居产业下的协同合作”“品牌建设与传播”“品牌影响力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犀利的讨论与分享。

  思想碰撞 激辩行业未来

        在参观了掌上明珠展厅和工厂之后,私享会正式进入讨论环节。在主持人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的主持下,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掌上明珠总裁王建斌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嘉宾们能够在明珠湖畔畅所欲言,在人间四月天给家居行业带来清新的思想盛宴。

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

  乐居控股副总裁、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很多品牌都在说要做“消费者品牌”,在他看来,消费者品牌都是伪命题,因为家居消费的低频次性和产业分散性,企业品牌的构建需要花非常大的精力。近些年家居行业的风口多变,但是无论如何变化,内容营销是永恒的,内容营销背后就是口碑,是消费者关注点的所在。只有抓住了这一点,品牌建设才会有效果。

掌上明珠总裁王建斌掌上明珠总裁王建斌

  掌上明珠总裁王建斌则站在制造工厂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做企业不要跟风,要认清自身的资源和掌握的优势,持续深挖市场,自始至终满足终端市场的需求。“谁挖得深,挖得准,谁就能获胜”。

德贝全屋定制董事长张清德贝全屋定制董事长张清

  德贝全屋定制董事长张清认为,企业的本质是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没有产品和服务做支撑,现下行业热炒的“高定”走不了多远。

九天智能家居总经理丁际文九天智能家居总经理丁际文

  九天智能家居总经理丁际文表示,工厂需要以不变应万变,消费者知道想要的东西,但无法呈现。家居行业就要理解他们,然后实现他们的“想要”。年轻消费群非常理性的,他们坚定的需求,考验的是工厂的“制造应变能力”。家居品牌的消费者永远只有一群人——年轻人,家居产品和营销只有真正迎合年轻人需求,才能避免“自嗨”。

伊恋全屋定制董事长谢宏伟伊恋全屋定制董事长谢宏伟

  伊恋全屋定制董事长谢宏伟认为,大家居是趋势,终端服务能力考验的是信息化服务能力。有效管理供应链,按时按量交付能力,是定制行业真正应该下功夫的地方,信息化水平是核心支撑点。

凯达名门总经理邓洪凯达名门总经理邓洪

  凯达名门总经理邓洪认为,在一个品类中,没有做到20%的市场占有率,就别想做消费品牌。在达到20%的过程中,企业唯一要做的,就是定位、聚焦,做大市场占有率。

双虎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尹章宇双虎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尹章宇

  双虎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尹章宇表示,做消费者品牌,要搞清楚自己品牌的用户画像是什么样的?家居产品是低频次的,决策链路很长,做消费者品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飞宇门窗总经理陈飞宇飞宇门窗总经理陈飞宇

  飞宇门窗总经理陈飞宇认为,门窗行业做消费者品牌的首要解决问题,是与不同地域的消费者进行强连接,是重视消费者对室内环境的需求。

非同家居执行总裁肖萌非同家居执行总裁肖萌

  非同家居执行总裁肖萌说,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做事儿,笼络住那些喜欢品牌的消费者就可以了。非同在解决用户精神需求层面的问题,解决客户来了之后如何成交的问题。毕竟成交才是品牌长久经营的核心问题。

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

  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认为,区域品牌的崛起需要产业协同,在这个方面,广东板块走在了前面,四川的门窗产业也正在奋起直追。

三禾门窗常务副总冯博三禾门窗常务副总冯博

  三禾门窗常务副总冯博表示,三禾一直在“把品牌做小”,根据细化分工,让产品更聚焦。

圣都装饰四川区域副总经理翁建圣都装饰四川区域副总经理翁建

  圣都装饰四川区域副总经理翁建认为,成都的消费者对温馨居家环境的渴望相对跟强烈一些,所以品牌会根据不同地域的居家需求进行适当的产品策略和市场策略的调整。

家页传媒创始人刘壮壮家页传媒创始人刘壮壮

  家页传媒创始人刘壮壮认为,消费者需要与品牌建立连接点,内容营销就是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连接点。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王晓洁新浪家居副总经理王晓洁

  新浪家居副总经理王晓洁站在媒体角度,对家具行业现状进行了剖析,她认为,没有永远年轻的品牌,只有永远年轻的消费者。要打动没时间的年轻消费群,用有样本参考性的消费者带动生活方式的进阶是一种非常切实可行的办法。借助乐居家居这个数字化营销品牌,通过线上的多重的广告链路,打造更多样化的产品,覆盖全网矩阵传播,帮助企业盘活体系内的私域流量,牢牢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

新浪家居总编辑郝丽新浪家居总编辑郝丽

  新浪家居总编辑郝丽则将新浪家居今年要做的事儿进行了分享。她表示,今年新浪家居将根据目前行业品牌的现状及传播痛点,从媒体内容的角度,输出更有针对性的传播方案。2021将围绕“1+8”展开,“1”是十大家居品牌评选,“8”是8大主题内容策划,为消费者甄选好品牌、好产品,为品牌权威发声,产生更多深度、广度、精度的原创内容,通过乐居数字化私域流量进行裂变,公域分发传播,创造传播价值,助力构建品牌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再添网红打卡地 欧瑞博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强势登陆成都意大利设计向中国学术峰会&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巡回推广成都站圆满成功与淘宝美团媲美 土巴兔装修大学5年助推数万装企互联网转型红星美凯龙51HOME趴节以墙为基以壁为容 全友智能墙面系列产品全新上线百年印象新派实木品鉴会成功举行 二次发布气氛热烈成熟经销商现场签约德贝与LG电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雅之轩门窗“赋能终端 决胜市场”经销商大会召开帝标家居第五届全国置家日成功举行,明星助阵全国联动,星光闪耀!南虹舒适家发布品质家居白皮书暨联盟京东物流签约仪式美学经济如何在成都落地? 林振中《设计与美学经济》沙龙在蓉圆满举行新征程 新战略 新增长|伊恋全屋定制2021区域战略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Samsonite推出全新可持续发展系列旅行箱 Magnum Eco新房通风晾房至少半年?若要一个月就入住,这4个方法建议收藏新房如何除甲醛最快?4个“小秘诀”,至少提前半年入住热烈祝贺客来福家居荣登2020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卡萨帝:发明了分区洗,现在发明洗护生活再添网红打卡地 欧瑞博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强势登陆成都峨眉山金陶2.5mm芯薄岩板、3.0mm触感岩板同步首发暨KIMS岩板佛山总部展厅隆重开业数字化转型成效初显,喜临门一季度线上营收增长231%这是我见过除甲醛最快的方法,不到一个月就能住,效果简直不要太好喜临门自主品牌全面爆发,增收增利连续两年创新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