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探店|整装如何个性化?唐卡装饰超级体验店有一份标准答案

icon 2021-08-17 16:37:35
icon 0

摘要:8月13日,新浪家居直播云逛店走进唐卡装饰集团超级体验店。在整装大趋势下,如何在整装的标准化中实现个性化、高端化?唐卡装饰在2020年首创推出“一站式高端定制整装”模式,该模式有哪些特点?到底效果如何呢?新浪家居走进唐卡,当天直播超过12万...

  813日,新浪家居直播云逛店走进唐卡装饰集团超级体验店。在整装大趋势下,如何在整装的标准化中实现个性化、高端化?唐卡装饰在2020年首创推出“一站式高端定制整装”模式,该模式有哪些特点?到底效果如何呢?新浪家居走进唐卡,当天直播超过12万人次观看,引发行业热议。

  关于唐卡

  渝派家装代表 独创整装新模式

  唐卡装饰成立于2009年,历经12年发展,从10人团队成长到近1000人,从100平发展到现在近10000平经营规模,并成立集团公司,形成“大唐联盟”超级联合体,产值冲进全国前列,堪称家装界的传奇。

  2020年,唐卡装饰开设30000平超级体验店,独创“一站式高端定制整装”新模式,实现逆市增长,引发业内外关注。

  走进唐卡

  30000平超级体验店,到底有什么?

  唐卡超级体验店位于宜奥商圈,和宜家、奥特莱斯、美心、苏宁是邻居。毗邻地铁3号线金渝站、以及重庆高速内环东环立交。从交通及商业氛围来看,辐射重庆全城及区县。

  唐卡超级体验店共430000平,1-3层为对外经营服务区,4层为办公区。

  1楼主要为接待大厅、活动区、洽谈区、设计工作室、国际大牌建材精选馆、欧标工艺展示馆。其中,国际大牌建材精选馆涵盖洁具、瓷砖、地板、木门4大类,品牌包括摩恩、美标、金牌、帝王、恒洁、马可波罗、诺贝尔、博德、圣象、大自然、菲林格尔、TATA、美心等。

  2楼主要是广东家具软装优选馆,几乎一整层达5000平场馆集纳了灯巢、七彩人生以及优选的广东家具品牌近20个。

  3楼一整层是国际大牌建材专卖馆,集纳了欧派TATA、美标、百V、海尔、奥普、方太等近100个品牌,从定制、洁具、瓷砖、地板、家电、采暖、智能家居、软装、石材、墙面材料等,品类几乎应有尽有。

  新模式

  “工厂价、品质装”是如何形成的?

  唐卡独创的“一站式高端定制整装”,其主打特点有4个:一站式、工厂价、随心选、品质装。30000平超级体验店囊括家装所需所有材料,并有专卖展厅进行展示,顾客可以进行根据自身装修喜好和需求进行比较和挑选。“品质装”则体现在唐卡在设计、施工、材料一体化的整体品质把控。

  “工厂价”是该模式的重要特点,通过与品牌工厂的合作,唐卡装饰实现了超高性价比整装,比如与欧派大家居的工厂战盟合作,让顾客不但享受到欧派的高品质产品及服务,还有超高的性价比。以100平装修为例,包括基装102项、欧派在内的全屋定制、近20个品牌可选的全屋移动家具,市场价近15万元,唐卡一站式定制整装不到11万元。100平大牌主材市场价在5万元以上,唐卡不到3.5万元。整体至少省30%

  从唐卡进店客流可以看到,这一模式已赢得众多消费者。

  新惊喜

  装修之外,还有更多美好体验

  唐卡装饰超级体验店内,除了材料专卖展示之外,还有儿童游戏区、银行服务区,以及便利店。据了解,唐卡装饰超级体验店将引进更多超级工厂专卖店,开展新品发布、千人团购等形式多样互动活动,并将引进星巴克咖啡、生活美学小店等,让顾客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装修咨询和选购。在2楼还有1:1实景样板间,呈现最新家装潮流风格。

点击回看唐卡装饰超级体验店直播实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