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识货丨平开窗占空间?推拉窗来搞定!

icon 2021-08-18 18:31:36
icon 0

摘要:尊悦断桥推拉窗,无论从颜值还是功能,简直是为闺蜜家的需求量身定制的。

  最近,小浪的闺蜜在群里吐槽,表示内平开窗对小户型太不友好了,只要开窗通风,窗户下面的区域就是禁区,但是外开窗又有安全隐患,在**的微信里面求助,寻找一款隔音效果好,密封效果好,不占空间的推拉窗。

  小编表示,这不是问到点子上了吗,前两天正好去了铂尊门窗,体验了一把他们家的尊悦断桥推拉窗,无论从颜值还是功能,简直是为闺蜜家的需求量身定制的。

  废话不多说,先来看产品。

  但是,在看产品之前,小编想先介绍一下铂尊门窗的实验室。其实与其说是实验室,不如说是一个门窗知识科普空间。在这个空间中,可以测试门窗产品的气密性、水密性、保温性、隔音性等多种性能,还能测试不同玻璃产品对热辐射的不同阻隔。

  比如这个防水测试,模拟户外暴雨情况下的门窗密封性。小编在现场看到,即便是窗外大雨比依萍找她爸爸要钱那天还大,窗户的另一面依然干爽如初。测试结束后打开窗户,小编发现窗框内没有积水,所有的雨水都通过窗框上的排水口顺利排出,在室内常温下,窗框内的水很快就蒸发了,丝毫不给细菌蚊虫留下任何滋生的机会。

  在水密性测试的隔壁,是隔音隔噪体验空间,里面安放了6台高功率浴霸,以及一台音响。当6台浴霸同时开启时,可以感受到强烈的光照和热辐射。如果这个实验不够直观,那么旁边的一台小风扇会让你知道玻璃对热辐射的阻挡。把这台靠热能转动的小风扇放在热能发射机面前,它会迅速转动,但是如果在风扇和机器之间这档不同的玻璃,就能看出不同品种的玻璃的阻热性能——阻热性能越强,风扇转动越慢。通过实验可以发现,LOW-E玻璃的阻热性能最强,而普通的白玻阻热性能相当一般。因此,如果想要选一款节能环保的门窗产品,记得注意看他们的玻璃用材哦,LOW-E玻璃是首选哦。

  当然,铂尊门窗的小姐姐告诉我们,门窗隔热除了玻璃,还有断桥型材,也就是窗框。多腔体连续等温面的断桥型材能够最大限度阻断热量的传导,确保室内微环境的温度维持在最适宜的范围之内。

  说了这么多,这款尊悦断桥推拉窗到底是不是真的很厉害?

  Of course!首先,这款窗户的颜值就很高!除了照片展示的香楠木色,还有传统的氟碳灰、科技灰可以选择,妥妥地贴合大部分主流家居室内设计的色调。

  与窗框齐平的锁扣和拉手,不仅最大限度保证了推拉窗的视觉完整性,还降低了突出把手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一举多得。

  看到图片,有人就要问了,在窗户腰部的位置,为啥有一个突出的台面,这个难道不会造成安全隐患吗?问得好,凡是你能想到的,铂尊都想到了。这个突出在外的小台面,是根据中国人的平均身高设计,可以在看风景的时候,把手搭在台面上,用最放松的姿态,看最美的风景!而且,这个台面采用了倒圆设计,收口处都是圆润的弧度,尽可能把碰撞危险系数降到最低!

  静音滑轨搭配符合国家标准的PA66 T形隔热条,让窗扇开合顺滑,关闭严密。

  你说,这款推拉窗,是不是满足了小浪闺蜜的所有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