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门窗星势力 上下“游”话说丨对话龙鼎门窗谭志超

icon 2021-09-30 16:54:49
icon 0

摘要: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召开前夕,新浪家居联手展会组委会,推出“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策划。

  2021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召开前夕,新浪家居联手展会组委会,推出“中国门窗品质星势力”策划,通过对话、投票、走访等方式,将四川门窗企业上下游进行全方位展示。在展会即将开幕之际,推出《品质门窗星势力 上下“游”话说》系列采访,通过采访4-5位门窗制造、供应链参与者,呈现门窗人真实的生存状态,以及对未来趋势的预判与展望。

  本期对话:龙鼎门窗总经理 谭志超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一条完整健康的产业链路,应该具备哪些要素?

  谭志超:从供应商的角度,在一条完整健康的产业链上,品牌需要具备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较强的生产能力,以及供货周期和质量管理的能力。在产业链本身,则需要具备合作之间的数据管理和数据沟通的准确性及时效性,以及上游供货商、企业自身、下游的同频互动,这些都是健康完整的产业链应该具备的生态。

  新浪家居:龙鼎门窗在产业链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谭志超:门窗在目前来看,是一个蓄势待发,一个关注度极高的品类,所以在行业里面我们应该找准自己的定位。在产业链中,龙鼎是承上启下的“角”,我们将原材料、五金、附件、玻璃等组合成一个产品,为终端消费者提供可以为家庭遮风挡雨的门窗产品,为终端打造安全、静音的品质生活。一直以来,龙鼎始终追求卓越品质,以“成就消费者的艺术生活”为信念,争做消费者信任和喜爱的品牌。

  新浪家居:同行和上下游积极的资源、信息分享,是否给企业带来了更高效的发展?

  谭志超:我们处在信息前所未有公开的时代,产品信息、技术信息、原材料的信息越来越公开透明,同行和上下游积极的分享,也帮助企业少走了很多弯路,规避了很多风险,使企业能得到快速发展。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龙鼎将带来哪些新产品和新理念?

  谭志超:本次展会,龙鼎将带来新的门窗一体化产品,聚焦设计的升级、品质的升级、功能的升级,迎合当下家居美学趋势,将更能提升家居空间简约奢华品质的产品带给市场。

  此外,我们还将带来新的理念,即“产品艺术的核心就是为了艺术生活”,以产品功能、安全性能等为基础,迭新设计和品质,重新定义生活。

 新浪家居:您希望通过展会,获得哪些讯息?

  谭志超: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是“西部门窗行业一站式交易展示平台”,也是拓展西部门窗市场与提升影响力的重要组合拳。龙鼎积极参展,通过展会展示产品和理念的同时,和西南的同行多多交流,获悉行业未来发展的动向,同时也希望能获得客户对新生活定义的新标准,让我们能在第一时间洞察市场消费趋势,即时优化升级我们的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开业,内江正式进入家居双MALL时代LG电子奂然系列新品亮相蓉城,家装设计渠道首发仪式圆满成功品质门窗星势力丨欣成旺斯门窗:力与美的艺术呈现品质门窗星势力丨一帆门窗:沟通建筑与自然品质门窗星势力丨让家“岁月静好”,博仕门窗责无旁贷艺术家钱斯华&赵莉联名款:【小闹福】礼品套盒丨物间企划【升达美好智慧家】超级新品季,劲爆低价双节购如何打造不浮夸的高级感?参考这家吧!“大势已至,共享未来”千偌门窗工厂参观日圆满成功上下“游”话说丨郑小波:品质决定当下 服务助力未来新房通风三个月,没味就能入住?看完分析再决定也不迟首发!兔宝宝全屋定制成都首发盛典举行 多重好礼答谢西南消费者红星美凯龙内江传化商场开业,内江正式进入家居双MALL时代LG电子奂然系列新品亮相蓉城,家装设计渠道首发仪式圆满成功原来专业治理工程师都是这样治理甲醛的,效果太快了全民护衣,为生活加点“好熨”!京东小家电衣物护理节完美收官不了解甲醛的特性除醛 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效都在走全球化的道路 海尔智家却不一样品质门窗星势力丨欣成旺斯门窗:力与美的艺术呈现品质门窗星势力丨一帆门窗:沟通建筑与自然品质门窗星势力丨让家“岁月静好”,博仕门窗责无旁贷艺术家钱斯华&赵莉联名款:【小闹福】礼品套盒丨物间企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