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识货丨有人撑腰的人,说话硬气一点

icon 2021-10-21 10:52:36
icon 0

摘要:都是身在江湖的人,没几个撑腰的怎么行?

  上一篇舒是床垫的评测,打开了很多小伙伴的认知大门,原来床垫可以没有弹簧,没有乳胶,只有记忆棉啊!于是,又有更多小伙伴跟小浪君表示,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都是身在江湖的人,没几个撑腰的怎么行?有求必应的小浪君再次来到舒是智能家居位于红星天府一号店的门店,为各位小伙伴选一款能“撑腰”的床垫。

  还是那个可爱的小姐姐,还是熟悉热情的讲解。小姐姐听完小浪君的诉求,瞬间get到需求,直接把我们拉到了一款浅灰色的床垫前,说这款紫贝纯享版让小浪君躺上去试试。

  有一说一,单从面料颜色上看,舒是智能家居的床垫可算得上是五颜六色了。上一次评测的细雪,这次评测的紫贝纯享版,面料都是浅灰色的,跟一般床垫纯白的面料相比,多了不少高级感。

  当然,包子有肉不在褶上,床垫好坏看的是躺平后的舒适度。刚刚躺上去,小浪君明显感受到这款床垫强大的承托力。打个不恰当的比喻,上一款细雪床垫,给人感觉是如卧云端,这款紫贝的体验就是躺在一堆有筋骨的棉花上,蓬松之中带着一股韧劲儿,柔中带刚,体验十分奇妙。

  当然啦,作为一个专业的评测,小浪不可能只用一个姿势躺下,仰卧、侧卧一定都要体验,从体验结果来看,无论是仰卧还是侧卧,紫贝床垫给到的身体支撑都是足够的,能够让脊柱处于正常自然的状态,很多担心腰酸背痛的小伙伴,可以不用担心“睡了个寂寞”啦。

  导购小姐姐还告诉小浪君,很多孕妈妈都很中意这款床垫,因为能够给自己和肚子里的小宝贝有力的支撑,让妈妈和宝宝都睡个好觉。

  那么,这样强大的支撑力是怎么来的呢?还是要从舒是智能家居“黄金魔方技术”、“多维分区支撑系统专利技术”说起。这些技术是舒是家居根据集100+不同职业、年龄、性别、身高、体重的亚洲人的体型特征和睡眠数据,运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为每个人智能匹配最科学的软硬度,按照头颈、躯干、腰部、四肢等不同部位,采用不同的技术,实现床垫分区,提供最符合中国人睡眠习惯的软硬度。

  不仅如此,纯记忆棉垂直和斜向180度的均衡支撑,能够很好的让整个身体都被更好的支撑。独家开发的“黑钻护脊技术”,配合全球专利“能量簧翻身支撑技术”。根据人体脊椎曲线提供全面均衡支撑,最大限度保护人体脊椎。所以,不管是老年人,还是孕妈妈,都不用担心因为睡觉姿势不对造成的脊椎肌肉紧张啦。

  看看这三层不同硬度的记忆棉构成的夹心饼干式支撑系统,第一层舒适层,放松肌肉;第二层支撑层,支撑骨骼;第三层透气层,保持干爽,这就是给睡眠保驾护航的“护梦使者”!

  但是,作为一个评测过很多床垫的专业人士来讲,单纯的支撑是不够的。双人床垫是否具有抗干扰性能,另一半翻身起卧是否会有影响,都会影响睡眠质量。于是,小浪君决定来一个“床头蹦迪”,看看床垫的抗干扰性能。不出所料,这款床垫的抗干扰性依然优越,哪怕小浪君原地起跳,也没有把近在咫尺的可乐泼洒出去,good

  所以,为啥舒是的床垫都这么“稳”?那就不得不提品牌独有的“孢状分子结构”高科技工艺了,这种工艺能够让床垫的干扰指数和静音指数都降到0,让你深睡到天亮。而且这种技术,能最大限度减少睡眠过程中的翻身,让深睡时间更长

  上面那些黑科技,配合上防虫防螨耐污的亲肤的活性净化多功能面料,简直就是床垫界的YYDS,想要有人撑腰的小伙伴们,赶紧买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