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拟全面限制成员国仅可进口零毁林的商品和材料

icon 2021-11-19 12:02:03
icon 0

摘要:欧盟拟全面限制成员国仅可进口零毁林的商品和材料。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欧盟于当地时间11月17日推出一项提案,即将全面严格限制欧盟成员国只能进口承诺“零毁林(deforestation-free)”的商品和材料,以遏制当前推动全球森林砍伐的消费趋势。

0

  新规定要求,木材以及木制品(如家具)的进口商,需提供上述材料及产品生产地的地理坐标,且其土地不能在2020年12月31日之后出现任何形式的荒漠化或退化。

  新规适用于在欧盟内生产及从欧盟以外国家进口的木材及木制品,因此这项法规与我国木质家具外贸企业密切相关。家具制造商、零售商在出口欧盟时将面临一个新的严格要求,企业应高度重视该强制性法规,及早采取措施应对这一新的绿色壁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