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产值万亿级竹产业顶层设计或将发布

icon 2021-11-29 13:57:46
icon 0

摘要:总产值万亿级竹产业顶层设计或将发布。

  据了解,近期竹产业的顶层设计或将发布,有近10个部委参与制定行业发展规划。规划发展目标将竹产业的总产值定在了万亿级,直指世界竹产业强国的位置。相关规划中提到,2025年我国竹产业总产值目标突破7000亿元,到2035年目标超过1万亿元。

目标规模目标规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象新材: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开展金融衍生品交易业务扬子地板以2100万元为上限回购公司股份重庆西部港桥木材市场日出货量约1300吨木材,成交额达350万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设计专委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木业设计高端论坛延期举办地板·顶墙周刊丨一体化成为地板顶墙新出路;刨花板、中纤板价格持续上行鲁丽木业投资15亿元打造可饰面定向结构板项目第48届中国家博会(上海)调整为线上举办华洲木业与圣丹尼达成战略合作五星服务传递幸福丨雅之轩攀枝花专卖店召开五星服务落地会洞见丨掌上明珠王占强:年轻的底色美国拟对加拿大软木关税税率提升至17.9%1-8月马来西亚木制品出口额达216亿元海象新材: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开展金融衍生品交易业务扬子地板以2100万元为上限回购公司股份重庆西部港桥木材市场日出货量约1300吨木材,成交额达350万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设计专委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木业设计高端论坛延期举办地板·顶墙周刊丨一体化成为地板顶墙新出路;刨花板、中纤板价格持续上行鲁丽木业投资15亿元打造可饰面定向结构板项目第48届中国家博会(上海)调整为线上举办华洲木业与圣丹尼达成战略合作持续性来自用户!新西兰建筑获奖项目全用斐雪派克五星服务传递幸福丨雅之轩攀枝花专卖店召开五星服务落地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