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风只有冷淡?No,它的温暖你想象不到

icon 2021-12-03 17:24:32
icon 0

摘要:掌上明珠北欧风时光里ECHO系列,给你北欧风的另一面。

  提起北欧风,你会想到什么?极简、自然、冷淡?没错,这是北欧风的一种表达,但是,高纬度地区的人们怎么会忘记温暖带来的极致舒适体验,掌上明珠北欧风时光里ECHO系列,给你北欧风的另一面。

  自然随性,天然材质带来阳光的温暖

  所有天然产品带来的热量,都源自阳光的温度。身处北欧的高纬度地区,更是能够体味到阳光的珍贵。所以很多北欧风的设计中都会有大量的自然天然元素加入,比如浅色的原木、天然动植物纤维的织物、皮革等,这些天然的材质保留着自然的温度,也给水泥钢筋森林中的都市人带来自然的气息。

  仅仅有材质还不够,不同材质的选择和搭配,能让整体空间呈现不同的气质。掌上明珠时光里ECHO系列中,采用了浅色的桦木搭配深色皮质和黄铜金属配件,整体颜色不至于过于“曝光”,也没有太过暗沉,在理性冷静的调子中增添了温暖活泼的意味。

  客厅沙发采用了浅灰亚麻织物面料,吸收了一整年的阳光,缓慢生长出的纤维包裹了一整年阳光,无论室温如何变化,都保持着人体舒适的触感温度。红绿亮色的调和了亚麻原色的平淡,让整个空间变得活泼,黑白原木三色搭配的圆弧形茶几和圆形边柜,中和了金属与石材的冷硬,增加了空间的灵动气韵。

  餐桌表面采用了深色岩板,流畅的花纹源自高温高压,丰富而有历史感。细圆的实木四角与餐椅椅背相呼应,温暖而自然。深蓝色丝绒座椅靠背和坐垫,中和了大理石的冰冷,让全套餐桌椅的材质有了分明的层次感。

  功能强大,工业发展带来的人性之光

  作为地球上工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北欧的工业产品和工业设计历来名作迭出。极简风格带来的对功能的极致思考,让北欧设计成为人性化的代名词。

  大容量的床头柜,不仅能摆放台灯、智能终端、手机、书本等随后物件,抽屉更能完成文件、贴身衣物、首饰等多种小物件和私密物件的收纳。圆形黄铜质感拉手小巧精致,方便开关,拿取物品o easy

  椭圆形的茶几设计了两个超大抽屉,再也不用担心遥控器找不到了。哪怕再多加几个音响遥控器也不怕。另外,两层的中空角几做成圆盘状,可以放置绿植花朵,以及一些书本,或者你喜欢的相框照片,也有了安放的归处。

  平平无奇的餐边柜,设置了3层密封的储物空间。最上层上翻的柜门,方便在高过头顶的位置拿去物品。中层抽屉,可以放置碟盘筷子刀叉餐布等扁平小件的物品。下层储物柜采用推拉门设计,三扇推拉门,方便开合又不占地方,设计的人性化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材质很温暖,设计很人性,这是一款产品和一个空间需要给使用者带来的体验,也是北欧冷淡风背后蕴含的浓浓温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