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之轩门窗优秀经销商访谈|雅安陈珍:公司帮扶让“门窗小白”也能取得成就

icon 2021-12-09 12:46:11
icon 0

摘要:雅之轩门窗优秀经销商访谈|雅安陈珍:公司帮扶让“门窗小白”也能取得成就。

  成立于2005年的雅之轩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6年历史的知名门窗企业,怀抱着“成为品质家居生活定义者与服务商”的企业愿景,雅之轩在全国范围不断开拓市场。其中,雅之轩遍及全国的渠道合作伙伴对于其业务发展和市场深耕功不可没。他们与雅之轩结缘的时间各有差异,分布区域遍及全国各地,但是他们始终和公司品牌站在一起,为雅之轩今天的发展成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为了走近雅之轩门窗的合作伙伴,聆听每一位“雅之轩人”的心声,近日,雅之轩门窗隆重推出“雅之轩门窗优秀经销商访谈”活动,通过系列报道的形式,为您逐步揭晓雅之轩品牌成功的奥秘。

陈珍陈珍

  访谈人物:雅之轩雅安专卖店 总经理陈珍

  加盟时间:2020年

  年销售额:500万以上

  一、转行创业,开启新征程

  雅之轩门窗雅安专卖店总经理陈珍陈总,2020年加入了雅之轩大家庭,凭借着自己的一番冲劲和努力,在短短的不到两年时间里,取得了喜人的业绩,迅速成为了大家学习的榜样。荣誉的背后,其实也隐藏着一个精彩的转行创业的故事。 

  在加盟雅之轩之前,陈总从事着一份与门窗毫不相关的事业:导游。长时间与形色各异的游客接触也培养了她热情开朗的性格以及优秀的交际能力,这为她日后选择经商提供了有利的条件。2019年底,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各个行业都遭到了巨大的冲击,而旅游业更是成为了受疫情影响的重灾区,身为导游的陈总同样不例外,长时间的停工让她不得不重新思考未来的事业道路。

陈珍团队陈珍团队

  因为疫情期间长时间待在家里,让陈总明显地感觉到家里的门窗存在着各种问题:配件松动导致开关不顺畅,暴雨天雨水灌进室内,大风天气吹得门窗噪声不断。一系列的问题让陈总下定了疫情结束后重新换门窗的决心,同时也让她联想到因为疫情还有很多家庭受到门窗问题的困扰,因此,她判断门窗行业未来肯定会迎来大发展。此外,之前从事导游的经历也让陈总亲眼见证了城市的发展,楼盘更是雨后春笋般到处拔地而起,这更加坚定了她选择转行从事门窗行业的决心。

陈珍门店陈珍门店

  在选择门窗品牌的时候,一开始陈总都是通过网络渠道进行了解。对比了很多品牌之后,陈总重点关注了雅之轩门窗这个品牌。陈总表示:雅之轩是我们当地乃至西南地区的知名门窗品牌,我的很多亲友都选择了雅之轩,他们对雅之轩的评价都是非常的高。经过实地考察,陈总发现雅之轩的规模比想象中还要大,产品质量过硬,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也是相当先进。更重要的是,雅之轩董事长郑伟先生和接触过的员工给她留下了深刻且良好的印象。因此,陈总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加入雅之轩。

  二、成长之路,公司全程帮扶

  陈总在雅安商贸城开有一家门店,目前的团队规模基本保持在5人以上,其中包括销售员、设计师和安装师傅。店面的业绩从开业到现在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这背后也离不开公司的大力帮扶。

1

  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门窗行业,因此陈总笑称自己为“门窗小白”。但是在她的创业路上,雅之轩公司一直给她提供帮助,从门店选址到店面装修、上样,再到开业都全程指导。等到门店正式开始运营,公司又派人到店手把手教陈总如何打造团队,同时也给他们上一些专业课程,教会陈总和她的团队关于渠道开拓、获客技巧、成交术语、售后服务、老客户关系维系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2

  公司无微不至的关怀让陈总深受感动,她表示:工地上有问题,公司马上就安排技术人员过来解决,特别感谢雅之轩公司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让我这样的一个门窗小白也取得了一些成就,我对公司只有感恩之情。

  三、高端品牌,高端品质

  加入了雅之轩之后,陈总对公司的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她看来,雅之轩门窗相对市场上其他门窗品牌而言有着很多的优势。 

  一,品牌优势。雅之轩这个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在行业和消费者心目中都是相当的高,因为背后有着高品质产品作为支撑。 

  二,产品优势,雅之轩的产品从铝型材到五金配件,都是高品质的。设计也是紧跟市场潮流,符合当下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观。此外,雅之轩拥有属于自己的钢化玻璃厂,在优化成本和货期上都具有优势。第三,雅之轩在服务方面做得十分出色,尤其是“五星服务365体系”,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雅之轩门窗的众多优势让陈珍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的高端客户。“我们的客户大部分都是中高端的消费者,他们都比较看重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在这些方面,我们雅之轩都做得相当出色,给了客户很大的信心。”

  四、挑战与机遇并存

  虽然近年来门窗行业逆势上升,但并不代表着没有挑战,疫情的影响、行业的竞争以及原材料价格的持续上涨都带给门窗人不小的压力。面对涨价压力,陈总认为这是整个市场都要面对的事情,做好服务才是最佳的应对方法。在她看来,最大的挑战则是品牌之间的竞争,出路依然是做好服务。服务是定制行业的最后一公里,好的服务才能让品牌口碑获得提升,同时也能获得客户的信赖。

雅之轩群星演唱会盛典颁奖典礼雅之轩群星演唱会盛典颁奖典礼

  展望未来,陈总表示重点要做好老客户关系维护工作,以此获取更多的转介绍订单。此外,做好小区宣传同样关键,让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她说道:“我们坚信,在公司的带领下,广大雅之轩经销商一定能闯出一片天地,收获累累硕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