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抢先看,共创新商机!掌上明珠与您相约2021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览会

icon 2021-12-17 19:43:40
icon 0

摘要:世界定制看中国,西部定制看成都!12月21日至12月23日,2021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览会将在成都西部博览城盛大开幕。

  世界定制看中国,西部定制看成都1221日至1223日,2021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览会将在成都西部博览城盛大开幕。

  本次展会齐聚定制家居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旨在赋能产业发展、搭建行业专业交流平台、解读家居行业流行热点趋势,各大家居企业同台亮相展示最新产品及技术,解读行业发展趋势与商机,共探行业发展之道。

  本次展会,掌上明珠家居将携系列新品重磅登场,在逾500㎡的展馆内通过沉浸式的家居场景,为参展者带来多元化的居住空间和生活方式。

  展位效果图

  掌上明珠生活方式样板间

  同时,主打全屋装配式系统的掌上明珠子品牌「自宅」也将在本次展会惊艳亮相,为广大参展者带来行业前沿技术、彰显行业最强力量。

  全屋装配式系统又叫装配式装修、装配式内装,因其耗时更短、成本更低、质量更好的优势在近几年逐渐走红,是未来家居市场的新潮流、消费者的新选择。

  本次展会上,掌上明珠利用装配式材料搭建了一个完整的居住空间,参展者可沉浸式体验装配式装修的诸多优点及广阔的行业前景。

  掌上明珠家居「整家共创模式」发布会也将在展会首日1221日)13:30于西博城16号馆活动区精彩呈现!

  届时,掌上明珠家居将为您带来家居行业全新渠道及商业模式深度解读,及流量、成本、盈利三大难题的核心解法。

  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览会立足本土充分发挥区域优势,俨然成为全国家居行业影响力的平台,而作为西南地区家居品牌的中坚力量,掌上明珠一直走在行业前沿。

  此次参加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览会,掌上明珠家居将借助展会平台深度开发西部乃至全国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开拓全新渠道和商业模式。

  1221-23日,掌上明珠家居与您相约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期待在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览会(展位15E01)与您携手共创新商机!

  逛展指南 

  •   展会时间:

  2021.12.21-23(周二-周四)(09:00-17:30)

  •   掌上明珠展位: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会展中心15E01展位

  •   整家共创模式发布会

  时间:20211221日(周二)13:30

  地址:会展中心16号馆活动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