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遵义世贸城店盛大开业

icon 2022-03-15 15:44:29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遵义世贸城店盛大开业。

  3月12日,居然之家遵义世贸城店盛大开业。在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广大厂商、经销商、新闻媒体以及顾客等数千人的共同见证下,居然之家遵义世贸城店这一家居建材界的新星正冉冉升起,正式启航。据悉,居然之家遵义世贸城店位于遵义市红花岗区、汇川区、新蒲新区三区交汇处,周边集居住、商务、购物、娱乐、休闲、餐饮、时尚产业等功能于一体,总建筑面积4.5万余平米,共5层,商场属于双首层卖场,一楼、三楼可直接进入,将打造成为遵义主城区品类最全、品牌最优、服务最完善、融入生活“大消费”最齐全的一站式五星级家居生活卖场,成为遵义家居建材市场的又一新标杆。

开业盛典开业盛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