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快讯 | 齐家网2021年业绩稳健增长20.8%: SaaS引领家装行业数字化转型

icon 2022-03-24 18:10:51
icon 0

摘要:家装快讯 | 齐家网2021年业绩稳健增长20.8%: SaaS引领家装行业数字化转型。

  3月22日,齐家网(齐屹科技01739.HK) 发布了2021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1年齐家网实现营收11.07亿元,同比增长20.8%,2021年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人民币0.74亿元,同比增长82.3%。

  业绩的增长,得益于齐家网推进了覆盖家装全链路的SaaS赋能战略,积极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行业整体效能,在此战略的引领下,齐家网集中优势资源着力解决家装供需双方在交易和交付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实现了企业的稳健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快讯 | 成都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成都建筑装饰协会党建结对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卖场快讯 | 四川红星美凯龙与米兰之窗联合召开2022业务交流暨联合营销沟通会卖场快讯 | 红星美凯龙举办2022中国高端电器行业生态大会云峰新材发起主板IPO,拟募资12.5亿元视线丨和鸣区域文化,红星美凯龙在营销通路上的新尝试友邦吊顶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状告浙江永联建设北新建材:2021年营收210.8亿元,同比增长25.15%北新建材:中泰证券维持买入评级,石膏板主业定价力凸显《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验收规范》 团体标准正式发布PVC地板企业天振股份3月30日首发上会《消费口碑调查》参调品牌:森林之星文化地板 3月30日等你来打分!南昌市市场监管局:5批次木质踢脚线产品抽查合格家装快讯 | 成都税务局机关服务中心、成都建筑装饰协会党建结对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卖场快讯 | 四川红星美凯龙与米兰之窗联合召开2022业务交流暨联合营销沟通会卖场快讯 | 红星美凯龙举办2022中国高端电器行业生态大会云峰新材发起主板IPO,拟募资12.5亿元视线丨和鸣区域文化,红星美凯龙在营销通路上的新尝试友邦吊顶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状告浙江永联建设北新建材:2021年营收210.8亿元,同比增长25.15%2022年,不做全屋的智能家居品牌将没有出路!海尔智家海外影响力大吗?在泰国冰箱、空调线上TOP1华浔品味装饰集团为何定调2022年为“匠心年”?要怎么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