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家居舵手训练营《全案模式·裂变增长》培训圆满结束

icon 2022-03-29 10:40:56
icon 0

摘要:兔宝宝家居舵手训练营《全案模式·裂变增长》培训圆满结束。

  近日,兔宝宝家居响应广大经销商培训需求,针对兔宝宝家居全国专卖店的负责人、职业经理人、决策者开展瀚海计划—舵手训练营《全案模式·裂变增长》线上培训。此次直播中,培训讲师站在大家居时代的高度,从家装现状和问题出发,提出了“深耕、大单、高端”三大经营策略,针对报总价后,客户反馈超预算等常见问题,讲师一一从多块面多维度回答,将如何落地经营策略细化,以更好地让终端拿来即用,立竿见影。为更好满足消费者对于一站式购齐、整体化装修的市场需求,讲师从颜值美观、实用性能、费用预算、服务环保、顾客成本等多方面展开,详细分析了兔宝宝大家居的优势。

线上培训线上培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卖场快讯 | 月星家居集团联发中心领导一行至红橡树门窗考察交流卖场快讯 | 居然之家与泰康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卖场快讯 | 富森美:建设“网红直播基地”对全域流量的精准转化发挥重要作用兔宝宝新三层木皮地板上线 尽显自然之美家装快讯 | 京东居家春季家装节3月26日开启大艺树地板2022年春季选商启动会隆重召开家装快讯 | 川豪装饰超大园林式装饰装修体验馆盛大开业家装快讯 | 东易日盛成都分公司盛大开业家装快讯 | 成都建工装饰组织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在四川标语特展”今顶西南区核心代理商交流会暨墙板破亿誓师大会圆满成功千年舟高强度纸面石膏板让空间更有层次森林之星文化地板FRESH·岩灰系列来袭战略布局中国厨电高端化 看美的嵌入式如何跑出“加速度”快讯 | 大亚圣象2021年营收87.51亿元 净利润5.95亿元快讯 | “地墙一体化项目”举办二期工作推进会快讯 | 宁丰集团60万m³超强刨花板项目落地红安建议大家:除甲醛一定要认真,教你这几招,简单又实用新房急住怎么办?内行人劝你别交智商税了卖场快讯 | 月星家居集团联发中心领导一行至红橡树门窗考察交流卖场快讯 | 居然之家与泰康保险达成战略合作卖场快讯 | 富森美:建设“网红直播基地”对全域流量的精准转化发挥重要作用兔宝宝新三层木皮地板上线 尽显自然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