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丨海象新材年报出炉;扬子地板2021年预亏1.09亿元

icon 2022-04-17 15:14:37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视线丨年报出炉 海象新材营收17.98亿,激增46.8%

  近日,海象新材(证券代码:003011)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2021年,公司营收1797567793.70元,同比增长46.8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6971521.81元,同比下降48.50%。

  从年报中可以看出,公司在报告企业实现营收增长,主要益于越南第一工厂、第二工厂产能逐步释放,公司收入保持高增,其中越南海欣21年实现收入4.6亿元,较20年0.63亿元大幅提升。截至21年末,越南第三工厂项目进度45.45%,国内募投项目2000万平米PVC地板生产项目进度45%,有望在年内投产,新产能有序投产有望支撑公司收入规模持续扩大。

  点击查看

      视线丨年报出炉 海象新材营收17.98亿,激增46.8%

  大亚圣象“共研共创共享共进”的平台启动会丹阳召开

  4月12日,大亚圣象以“共研 共创 共享 共进”为主题的平台启动会议在江苏丹阳召开。会议旨在稳定基本盘,打破单一品牌,建立家居产品系统体系;共同开启大亚圣象共联共创平台,推进联合研发,同频共振,共创共赢,共同进步,共享成果。

  上臣地板“原木尊享”新品发布会线上举行

  4月12日,上臣地板通过线上直播召开以“原木尊享”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数百位上臣经销商线上齐聚。上臣地板此次推出的新品正契合当下的时尚趋势,充分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参与线上品鉴的上臣经销商们对新品表示极大的肯定和赞赏。

  扬子地板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亏损1.09亿元

  4月8日晚,扬子地板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公司预计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9亿元,上年同期为6343.93万元。业绩变化的主要原因包括公司部分应收账款及应收票据逾期无法收回,公司对房地产企业或行业相关企业应收账款及应收票据进行单项计提造成信用减值损失。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延期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主办方发布延期通知称,原定于2022年5月25日-5月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将延期举行,新的展期具体调整方案将另行通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贵港市召开木业企业发展现场会议快讯 | 大亚圣象“共研共创共享共进”主题平台启动会丹阳召开快讯 | 总投资18亿元 广西金秀县招商引资多家木业企业快讯 | 友邦吊顶状告南京两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快讯 | 戴森推出全新升级的地板清洁解决方案卖场快讯 | 居然之家大宗交易成交100.00万股 成交额495.00万元卖场快讯 | 月星家居高管一行到访诺菲特门窗考察交流卖场快讯 | 月星家居高管一行到访简纳斯门窗总部考察交流卖场快讯 | 月星家居高管一行到访美之选门窗总部考察交流卖场快讯 | 月星家居、意博门窗联发品牌交流会顺利召开快讯 | 竹家居产业联盟竹材高值化利用研究取得重大进展家装快讯 | 尚海整装战“疫”维修,让家装更有温度快讯 | 贵港市召开木业企业发展现场会议快讯 | 大亚圣象“共研共创共享共进”主题平台启动会丹阳召开快讯 | 总投资18亿元 广西金秀县招商引资多家木业企业快讯 | 友邦吊顶状告南京两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快讯 | 戴森推出全新升级的地板清洁解决方案卖场快讯 | 居然之家大宗交易成交100.00万股 成交额495.00万元卖场快讯 | 月星家居高管一行到访诺菲特门窗考察交流卖场快讯 | 月星家居高管一行到访简纳斯门窗总部考察交流卖场快讯 | 月星家居高管一行到访美之选门窗总部考察交流卖场快讯 | 月星家居、意博门窗联发品牌交流会顺利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