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作丨掌上明珠《美居》,理解美便是拥有美

icon 2022-04-26 15:25:06
icon 0

摘要:本期星作,我们走进掌上明珠朱春颖案例《美居》,探索“美”如何容纳温度、理解与爱。

项目名称:《美居》

项目全案设计师:朱春颖

项目类型:3室2厅2卫

项目所在地:成都恒大·天赋半岛

项目风格:优雅轻奢美居

项目面积:128㎡

项目造价:/

竣工时间:2021年

在“生活”的语境下,

我们如何窥探美的内涵与本质?

掌上明珠设计师朱春颖的答案是,

发现美便是创造美,欣赏美便是拥有美。

本期星作,我们走进掌上明珠朱春颖案例《美居》

探索“美”如何容纳温度、理解与爱。


业主故事
业主故事

这是给一家三口打造的简美家。在美国留学工作多年的女主人,对低调又略带田园、优雅而又随意,有一种浪漫的氛围的美式风格情有独钟。设计师以空间设计感与物品质感相融合、至精归于简的设计理念之上,凝美式之神,炼生活之美。

△《美居》户型图


设计师观点
设计师观点

家不在于装修之初有多么惊艳,在于漫长时间过后它依然如你所愿。

粉调点缀的咖系《美居》是经典的三室一厅户型,整屋利用高挑轻盈、线条柔和的家具,抓住了轻奢韵味,更在肌理中透露浪漫优雅。


星作赏析
星作赏析
客厅:去繁就简,还原美式优雅

在客厅,设计师朱春颖用灰白色来为空间打底,与清新的墙布搭配出让人宛如置身于阳光海滩般的清爽舒适感。华美的水晶吊灯迅速提升了家的华丽质感,明丽的粉色单椅更是整个空间的点睛之笔。

阳光明媚的午后,放空自己,让身心沉浸于这去繁就简后的美居,生活本就该如此。

餐厅:颜值与功能并进

设计师认为,餐厅作为实用功能空间,表面的设计不宜多,人性化的布局更为重要。

客餐厅竖厅相连,有着同款吊顶设计,空间上保持了统一的延续性。多功能双层岩板餐桌,不仅有着素雅别致的纹理,上层转盘也方便多人用餐。简洁的餐边柜没有过多繁琐复杂的设计,开阔的空间布置和舒服的配色,承担着整个空间的储物能力,收容生活所有的细节。

厨房:美式优雅格调里的烟火气

恒大·天赋半岛的这一户型,客餐厨呈标准的“一字型”分布,设计师可以借着空间布局的特点,设计出一气呵成的流畅感。所以在这条流畅连贯的动线上,设计师沿用客厅、餐厅的风格来设计厨房,使用玻璃柜门点缀的吊柜门,也打破了封闭柜门的单一感,映照出家的烟火气。

主卧:优雅美式的温暖演绎

主卧设计仍然延续极简美式风,仅简单配套床和床头柜。床头背景墙以大面积的蒲葵为饰,为整体优雅的空间氛围注入一抹张扬和奔放。竖向的浮雕线条床头,搭配舒适软包,将生活的温暖尽显于细节。

主卧自带主卫和衣帽间,步入式衣帽间规划分层合理,透明亚克力衣柜上挂着一门到顶的香槟金拉手,灯束光照下质感尽显。


有文化感、贵气感、还不缺自在感与情调感的极简美式,是潮流风向飞速更迭的时代,永不过时的经典。掌上明珠设计师朱春颖基于对当下家居消费者需求的洞察,系统整合设计与产品,为业主打造了超乎期待之上的《美居》。

其实朱春颖只是掌上明珠设计团队的一个缩影,《美居》也只是掌上明珠无数个整家设计案例里的一个代表。从最早的电视柜,到后来的成品家居,再到现在的“整家设计 拎包入住”,很多人认为是掌上明珠在产品上进阶,其实从更深层次看,其实掌上明珠是在从服务上有了全面的升级。

抓住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与痛点,以“买得起”的“好设计”为消费者提供系统化的整家解决方案,从“提供家居产品”到“打造整家空间”乃至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种生活方式,有产品和设计共同驱动,掌上明珠正在成为越来越被消费者喜欢的样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法狮龙集成吊顶战略规划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快讯 | 2022福湘实木板材体验馆提升行动-湾田站成功举行快讯 | 菲林格尔:4月26日股价跌5.20% 股价创1个月以来新低快讯 | 德尔未来:新披露2则共计5900万元的对外担保快讯 | 永安林业:预计2021年度扣非净利润为2719万元-3319万元,同比增长123.24%-128.快讯 | 国际篮联延长与河北运动地板企业英利奥合作视线丨海利得年报出炉 PVC地板业务增长6.67%【中国·城市·气候·家】开窗见成都,第一站圆满落幕快讯 | 菏泽大黄集镇开展木制品行业专项检查快讯 | 2025年马来西亚木制品出口预计达287亿人民币快讯 | 梧州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林长制工作会议召开快讯 | 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与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9月同期举办快讯 | 法狮龙集成吊顶战略规划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快讯 | 2022福湘实木板材体验馆提升行动-湾田站成功举行儿童漆: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快讯 | 菲林格尔:4月26日股价跌5.20% 股价创1个月以来新低快讯 | 德尔未来:新披露2则共计5900万元的对外担保快讯 | 永安林业:预计2021年度扣非净利润为2719万元-3319万元,同比增长123.24%-128.快讯 | 国际篮联延长与河北运动地板企业英利奥合作快讯 | 万华化学一季度净利53.74亿元 同比降18%3种常见的除甲醛方法 个个是“网红”效果真的好吗视线丨海利得年报出炉 PVC地板业务增长6.67%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