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临沂市工信局副局长一行调研装饰纸产业园

icon 2022-05-12 15:47:19
icon 0

摘要:临沂市工信局副局长一行调研装饰纸产业园。

  5月7日,临沂市工信局王林艳副局长、夏春礼科长、李昕宇科长等一行来兰陵低碳经济集成产业园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园区总指挥朱元峰,县政协副主席、园区常务副总指挥张晓莉,市木业协会会长宋刚,县工信局、矿坑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山东致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新原色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临沂高美佳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考察团一行到装饰纸产业园车间实地查看,了解产业园建设进度、企业入驻情况和机械设备安装及投产进度,并听取了部分入园企业负责同志的介绍。座谈会上,园区负责同志就园区布局、车间建设、企业入园进度情况、企业入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作了详细的汇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