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安信地板胥锡彪:像对待自己家一样对待每一个安装工地

icon 2022-05-30 14:32:41
icon 0

摘要:踏踏实实安好每一块地板,服务好每个客户,做好地板安装这个工作。

  20034月到成都打工,第一份工作就是从事木地板安装工作,一干就是19年。安信地板安装师傅胥锡彪说,到成都之前,他设想过很多可能,但是加入安信地板后,他决定安定下来,踏踏实实安好每一块地板,服务好每个客户,做好地板安装这个工作。

  刚到成都的胥师傅想找份不用风吹日晒的手艺活,正好有亲属在做地板铺装的工作,就将他带入行,成为一名地板安装师。随后又结缘安信地板,成为安信地板的一名地板安装师傅。“那些年,很多地板还要搭龙骨。”胥师傅说,就这样,从搭龙骨开始,他慢慢接触地板安装的各种技术技巧,经过十多年的打磨,他的安装技术炉火纯青,多次被评为“金牌安装师”,他安装的地板,不仅节省材料,而且颜色花纹均匀协调,几乎没有因为安装问题产生过投诉和售后。

  从手工锯时代到现在的自动化时代,胥师傅最大的体会就是先进工具和安装工艺带来的体验变化和效率提升。龙骨时代,光搭龙骨安龙骨都要花上好几天,再慢慢安装,一户人家需要至少两个师傅安装5天时间。随着木地板材质和制造工艺的进步,现在只需要自流平的水泥地、一张防潮垫、就能把地板安得“平平整整的”,再加上无尘锯、打钉枪的配合,他一天最多能安装40多平米的家装地板,“一般的户型,一个工作日就能安装完成。”

  当然,也有硬骨头等着他。在一户别墅客户家里,卧室的一面是圆弧形,需要地板匹配。为了配合这个异型空间,胥师傅花了一整天时间,用磨砂片一点一点打磨地板,让矩形的地板一头变成圆润的弧度,与墙面完美贴合。

  虽然地板的安装工艺和工具跟19年前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客户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变化,胥师傅却没有因为这样的变化忘记他的初心。“到成都,凭手艺吃饭。”就是这个朴素的信念,从03年到现在。凭借着过硬的地板安装技术,他在成都置业安家,子女学业有成,自己也靠着精湛的技艺,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每一个工地就像自己家一样,认认真真安装每一块地板,安装每一条踢脚线,收好口拼好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菲林格尔地板郑学彬:安地板和做人一样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圣象地板黄杰:手艺给我自由快讯 | 兔宝宝家居“抓核心优势 赢财富未来”线上招商会圆满收官快讯 | 领华地板获“国家高新企业”殊荣及“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快讯 | 千年舟投资5000万元新设日照华海装饰材料公司快讯 | 爱丽家居经营范围增加建设工程施工、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等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友邦吊顶状告荣森(天津)、河北荣盛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友邦吊顶状告锦钰置业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云峰莫干山地板状告杰鑫装饰新赛道 新突破丨雅之轩2022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举行快讯 | 联翔股份: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信息快讯 | 联翔股份:较发行价累计上涨147.73%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菲林格尔地板郑学彬:安地板和做人一样了不起的地板安装师丨圣象地板黄杰:手艺给我自由《亲爱的设计》探访本念空间设计事务所《亲爱的设计》探访上意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快讯 | 兔宝宝家居“抓核心优势 赢财富未来”线上招商会圆满收官快讯 | 领华地板获“国家高新企业”殊荣及“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快讯 | 千年舟投资5000万元新设日照华海装饰材料公司快讯 | 爱丽家居经营范围增加建设工程施工、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等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友邦吊顶状告荣森(天津)、河北荣盛快讯 | 因买卖合同纠纷,友邦吊顶状告锦钰置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