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丨地板抗菌防霉上热搜;今顶装配式顶墙门柜项目启动;北新建材入选绿色建材下乡

icon 2022-06-12 20:00:00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1

  视线丨全国大部进入雨季 地板抗菌防霉又上热搜了

  在我国“绿色建筑”的推广过程中,抗菌材料与新型墙体材料、保温隔热材料、节能玻璃、防水密封材料、空气净化材料一起,被称为绿色建材,日后将在“绿色建筑”推行过程中被广泛应用。可以预见的是,抗菌背后蕴含着巨大的商业价值。

  点击阅读:视线丨全国大部进入雨季地板抗菌防霉又上热搜了

  今顶吊顶正式启动装配式顶墙门柜项目

  6月初,2022年今顶吊顶半年度营销会议暨装配式顶墙门柜项目启动会议顺利召开。今顶顶墙高层及营销团队齐聚今顶总部,共同见证新模式的构建。会议除对2022年1-5月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同时正式启动今顶装配式顶墙门柜项目,并对该项目做出详尽工作部署。

  北新建材旗下龙牌石膏板等产品入选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产品

  6月6日,由京东集团承办、北新建材协办的“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信息发布及线上平台启动会”在京举行。会议发布了首批2022年绿色建材下乡活动产品清单及企业名录。北新建材旗下龙牌石膏板、泰山石膏板、北新防水材料、龙牌涂料等多项产品均入围名录。

  巴基斯坦对华乙烯基/聚氯乙烯地板启动反倾销调查

  近日,巴基斯坦国家关税委员会发布第62/2022号案件,应巴基斯坦生产商Asia Vinyl and Rubber Industries于2022年4月1日提交的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乙烯基/聚氯乙烯地板(Vinyl/PVC Flooring)启动反倾销调查。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损害调查期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除另行延期外,预计初裁结果将于立案后60日至180日作出。

  扬子地板与滁州学院“科技副总”聘任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近日,扬子地板与滁州学院校企融合发展“科技副总”聘任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扬子地板董事长雷响,扬子地板副总裁杨晓刚、朱宏耀,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褚立新,来安县科技局党组成员苏俊涛等出席签约仪式。会上,公司正式聘任滁州学院张昊博士为扬子美家公司“科技副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