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快讯 | 后疫情装企破局高峰论坛暨西卡进军家装官宣发布会盛大启幕

icon 2022-06-22 11:14:10
icon 0

摘要:后疫情装企破局高峰论坛暨西卡进军家装官宣发布会盛大启幕

  6月21日,由瑞士西卡建筑装修材料中国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产业分会、山东装饰协会指导的“后疫情装企破局高峰论坛暨西卡进军家装官宣发布会”,在青岛涵碧楼盛大启幕。西卡BFM中国管理层、行业协会领导、全国百强家装企业家及权威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典。除引起业界关注与热议的官宣发布会之外,西卡BFM中国特邀业界大咖从多维度解析后疫情时代,家装行业的现状与痛点,为装企与建企理清脉络,找准发力点,推动增长点出谋划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