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丨铺地板还是铺生活;容声集成吊顶新趋势赋能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22-07-03 12:12:46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视线丨铺地板还是铺生活

  铺地板成了一种生活方式?地板奠定了居家氛围的底色?天天被踩在脚下的地板竟然成为时尚生活的代名词?

  没错,疫情迅速改变了年轻消费群的生活方式,“宅家”成为非常重要的生活环节。怎么宅的舒服,宅的健康,成为当下装修主力消费群和二手翻新消费群的强大诉求。从自然中来的“木地板”渐渐回归地墙面饰材选择的中心,“铺地板”又重新流行起来了。

  点击阅读全文:视线丨铺地板还是铺生活

  容声集成吊顶新趋势赋能大会隆重召开

  近日,容声集成吊顶新趋势赋能大会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召开。大会从产品力、服务力、营销举措、产品规划、制造举措、案例分享、新品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赋能讲解,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家人们传达了容声集成吊顶2022年的新趋势、新战略、新动作、新展望。

  千年舟荣膺“门墙柜一体化完美搭档奖”

  6月24日,2022第十二届中国门墙柜品牌&产品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以“新入口·新生活”为主题,从市场入口和消费者居家生活场景两个维度,探讨家居企业发展与升级之路,助力家居领域品牌打造升级。会上,千年舟荣膺“门墙柜一体化完美搭档奖”。

  久盛地板2022潮品季启动会暨业态发展中心开馆仪式盛大启幕

  6月28日,久盛地板潮品季启动会于久盛地板总部基地隆重召开。同时,久盛业态发展中心开馆仪式也盛大启幕。启动会采取视频会议和网络直播的方式,久盛地板董事局主席张恩玖、董事长张凯、总裁助理钱新民、营销总经理李彭涛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并参与久盛业态发展中心开馆仪式。

  圣象荣获2022年“中国房地产供应商品牌力指数”木地板品类排行榜第一

  2022年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供应商品牌力指数”排行榜单近期发布。该榜单从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品牌影响度、财务均衡发展、社会友好五个角度评估房地产供应商的品牌生长力。其中,圣象以576.4的品牌力指数荣登地板类第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承诺+挑战”双拳出击 美菱点亮行业新火种快讯 | 兔宝宝:业务规划以装饰材料为主、定制家居为辅快讯 | 广西防城港上思县召开木材行业座谈会快讯 | 广西扶绥县领导率队考察河北正定县板材木业产业快讯 | 上祥盛绿色板材产业园两大项目集中开竣工快讯 | 上海市松江区人大领导至龙胜考察指导工作快讯 | 米兰墙纸家居狼性爆单特训营圆满收官快讯 | 千年舟「全屋易装许昌店」整装待发快讯 | 升华云峰莫干山党支部组织开展校企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快讯 | 2022兔宝宝新品发布会暨群英荟圆满成功快讯 | 圣象家居荣获“2022中国门墙柜一体化金木匠奖”2022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暨俊翔型材市场采购节|九月十五,聚焦成都,共襄盛举“承诺+挑战”双拳出击 美菱点亮行业新火种快讯 | 兔宝宝:业务规划以装饰材料为主、定制家居为辅快讯 | 广西防城港上思县召开木材行业座谈会快讯 | 广西扶绥县领导率队考察河北正定县板材木业产业快讯 | 上祥盛绿色板材产业园两大项目集中开竣工快讯 | 上海市松江区人大领导至龙胜考察指导工作快讯 | 米兰墙纸家居狼性爆单特训营圆满收官快讯 | 千年舟「全屋易装许昌店」整装待发快讯 | 升华云峰莫干山党支部组织开展校企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快讯 | 2022兔宝宝新品发布会暨群英荟圆满成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